凱波嵐的現況報告


卡爾佩恩資源的報告
卡爾里斯議員-軍方代表戴爾帕德卡斯提爾利恩
想要繼續冒險嗎?在卡爾佩恩東南邊有個叫做凱波嵐的小營地,雖然是個小地方,不過卻是卡爾佩恩的主要生產地,有個半獸人族出身的里兒巴努斯被派到那裡,不知道為什麼報告總是很慢,已經給那個傢伙兩次機會了,應該要做好一點,每次都這樣會讓我很困擾的,若是你要去凱波嵐的話,請去找里兒巴努斯吧。
任務目標:去找被派到凱波嵐的半獸人技能教官里兒巴努斯。
知識:里兒巴努斯
特里娜騎士所屬,是怪物出身,個性正直又直接。
被派到特里娜要塞後,普利得里克軍長能體諒他不安的心情,卡斯多魯斯教官打算將他派到凱波嵐,因為在沒有任何兵力的凱波嵐,沒什麼事情可做,也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技能教官里兒巴努斯
來到這麼高的地方做什麼?

領主隱藏的是?
技能教官里兒巴努斯
戴帕得軍長好像還不信任我,吭吭,我想說這裡沒什麼問題.. 吭!其實凱波嵐好像隱藏了什麼東西,吭,不要以為我是半獸人就覺得我很笨,在這裡發生的事情我也感覺得到,不過需要更仔細去了解,吭。
任務目標:調查凱波嵐居民們,確認看看發生什麼事情。
知識:艾班・狄洛茲
卡爾佩恩出身的女生,是艾爾利恩教的信徒。
最近居住地移到凱波嵐。後來開了旅館,粗魯的凱波嵐人個性很冷漠。當初她搬到凱波嵐的原因,是為了要傳播艾爾利恩教的教理給凱波嵐人,不過看起來似乎沒那麼容易。
BlackBeard
減少採石場的生產量?
艾班・狄洛茲
什.. 什麼?減少採石場的生產量?真是太好笑了,比以前少是事實.. 那是因為減少臨時勞工的關係,不是凱波嵐岩石埋藏量減少啊。
知識:採石量減少的原因
大陸最大規模的採石場凱波嵐,除了品質好的岩石之外,其生產量也是非常龐大。不過最近因為採石場的採石量減少,卡爾佩恩針對這個問題開始進行調查。
在凱波嵐方面,得到的報告是沒有問題,卡爾佩恩正在煩惱要不要派監視團過去調查。
凱波嵐居民說,最近採石量減少的原因,其實是不知道為什麼勞工的數量突然變少所導致。
技能教官里兒巴努斯
我想應該是採石量減少了,真的是如此,吭,我果然是個聰明的半獸人,吭。

南邊採礦場的狀況
技能教官里兒巴努斯
採石量減少的話,為什麼凱波嵐要隱瞞呢,你幫我跟礦夫確認採礦場的情況再回來吧,吭吭。這裡也有問題,那裡也有問題,請幫忙吧,人族,吭!
任務目標:問看看礦夫南邊採礦場的狀況。
BlackBeard
採石場的勞工
居民
說好聽就是不用的勞工~其實就跟被綁架沒什麼兩樣。我們是人,還可以過得去,半獸人和哥布林連工資都沒有呢,錢不是問題,能吃飯的話就謝天謝地了。凱波嵐領主說過會改善怪物勞役的情況,不過結果呢?又不是戰爭,叫牠們這樣工作真是不像話!
知識:凱波嵐的收入來源
凱波嵐有很多山岳地形,尤其是以很多好品質的岩石出名的地方。也因為如此,蓋了大規模的採石場,部分人族、哥布林、半獸人等種族都投入了很多勞工。
在這裡採集到品質好的岩石,就會送到卡爾佩恩,使用在製作更好的武器和防具用途上,也會透過艾裴莉雅港口送到梅迪亞進行交易。尤其是沙漠地區,以水分含量不夠的土壤所構成的瓦倫西亞,也會用高價交易購買卡爾佩恩的岩石。
BlackBeard
採石場的現實
勞工
吭坑.. 沒有吃飯.. 沒有力氣可能會掉石頭也不一定,吭吭..
知識:採石場的現實
過去的採石場為了賺錢,有很多人湧進來,不過最近因為傳出在採石場工作會變成石頭的奇怪謠言的關係,內心產生動搖的勞工,遠比為了賺錢而工作的人來得多。
卡爾佩恩不會很積極對應這個謠言,特里娜騎士團也因為正在忙著守護守備基地,也是忙得不可開交。
BlackBeard
採石場的謠言
居民
工作的時候不能變成石頭啊,有一天晚上我有看到,不能變成石頭,那麼不能在這裡工作,變成石頭會拖到很遠的地方,不能吃飯,也不能工作。
知識:採石場的奇怪謠言
在凱波嵐傳開的謠言說人會變成石頭,不過,在凱波嵐這件事情卻是被歸類為傳染病,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想要找出原因的樣子。
從卡爾佩恩派遣的半獸人技能教官里兒巴努斯,為了證明自己是聰明的,決定要揭開凱波嵐的秘密。
技能教官里兒巴努斯
礦夫們變成石頭了?好熟悉的感覺... 吭。

出現在採礦場的石頭怪
技能教官里兒巴努斯
凱波嵐丘陵這裡也有採礦場,吭,就是從這個柵欄過去,這裡一直有石頭怪出沒,.. 不知道那個是不是礦夫,吭吭,你幫我進去柵欄裡抓來看看吧,吭,一定要確認是不是礦夫!吭。
任務目標:除掉石化的礦夫、石化中的礦夫。
知識:石化的礦夫
本來是個礦夫,因為背著黑曜石結晶而逐漸石化。
已經失去理性,連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都無法認出,只對動作有反應,對所有活著的生物及動物,產生一種執著和憎恨。
知識:石化中的礦夫
本來是個礦夫,因為背著黑曜石結晶而逐漸石化。
知道自己被石化,而感到恐懼也逐漸失去理性。
依照變化階段的不同,有的還存在理性,所以也可以進行對話。
不過,一旦進入到這個階段,就無法再回到人族。
技能教官里兒巴努斯
果然那些怪物就是礦夫,吭,所以才刻意隱瞞的,吭吭。

消失的勞工們,謠言是事實嗎?
技能教官里兒巴努斯
不過很奇怪,吭.. 我們可以破壞這些石頭怪物,但凱波嵐那邊似乎把牠們抓起來帶到什麼地方的樣子,吭,吭.. 如果是那裡的礦夫,全部都去哪裡?你幫我去南邊採礦場問問看吧,吭,不管是勞工、家人還是誰,一定會有人知道的。
任務目標:調查消失的勞動者們。
BlackBeard
哪裡不舒服呢?
居民
很.. 很親切的人族啊,這麼親切的人族好.. 好久沒見到了。變.. 變成石頭的人?我不知道,不過在北.. 北邊有很可怕的石頭。
知識:消失的勞工們
對於消失的勞工們的傳言,不曉得為什麼在凱波嵐的話題性很弱,就好像是有人故意安排隱藏這個秘密似的。
在採石場工作受傷的一名勞工,給了一個線索,就是北邊…
技能教官里兒巴努斯
吭... 北邊的話,是北邊採石場嗎?那裡因為沒有礦物,所以現在沒人使用,吭,是為了不讓礦夫們進入才擋住的,現在只集中在南邊採石場,吭吭。

逐漸石化的人
技能教官里兒巴努斯
在人族裡面有可以溝通的人,吭,是個很認真工作的人族,去找佩爾里克斯吧,吭,問他看看這段期間調查的是不是事實,吭。
知識:佩爾里克斯
管理勞工佩爾里克斯說話比較委婉,每次都想要保持中立。
四周都沒有人看過他正確表達自己的想法,或下任何決定的樣子。不管哪一種事情都講得很模糊,這就是他的特徵。
工作監督官佩爾里克斯
我知道從卡爾佩恩來的里兒巴努斯在說什麼,不過,這種事情問我沒什麼幫助不是嗎?我是個凱波嵐的居民,只懂得工作而已,這代表什麼意義你知道嗎?

佩爾里克斯口中的真相
工作監督官佩爾里克斯
連領主都沒在關心了,被石化的人全部都被趕出去了,如果被石化病感染的話,那就真的會變成大事了,不是嗎?被趕出去的人.. 可能是往北邊.. 採礦場了,不過拜託你,不要把事情給鬧大,如果你還是執意要說的話,就不要講說的事情。
任務目標:佩爾里克斯坦承在凱波嵐提煉廠深處工作的勞工們,逐漸被石化的事實,跟里兒巴努斯報告這個事實吧。
技能教官里兒巴努斯
果然佩爾里克斯都知道,不愧是我的朋友,吭,不過,之前為什麼不跟我說呢?真的有隱瞞的東西嗎?吭吭...

逐漸石化的礦夫
技能教官里兒巴努斯
就像佩爾里克斯說的,去看看北邊採礦場吧,打聽看看變成石頭後會怎麼樣,吭吭..如果把正確的情況報告到卡爾佩恩的話,戴帕得軍長也不用再擔心了,吭。凱波嵐的居民對我應該也會表達感謝的,吭吭!礦夫變成石頭被拉去北邊了,應該早點知道這件事情才對,吭吭。
任務目標:里兒巴努斯說,如果佩爾里克斯說的是事實的話,希望幫他去北部採礦場除掉逐漸被石化的礦夫們後,再打聽看看被拉去的礦夫。
知識:逐漸石化的礦夫
發現逐漸石化的人是最近的事情。
因此在採石場傳出了很多可怕的謠言。
不過,到現在還沒有人證實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石化問題。
技能教官里兒巴努斯
這是什麼話,吭!變成石頭後才可以走動?吭...我活了這麼久,還是第一次聽到這件事,吭,吭... 好可怕。

凱波嵐的現況報告
技能教官里兒巴努斯
被關在北邊的礦夫們還活著,吭,帕唔斯特領主可能不知道這件事,你去那邊找身邊站著兩名侍女的領主吧,把目前為止的事情都跟他報告吧,吭吭,現在就寫要送去卡爾佩恩的報告書,吭,向領主報告後把信寄出,吭。找個會寫字的部下,吭。
任務目標:里兒巴努斯說,截至目前為止的事情要報告給領主莫勒克帕唔斯特。
知識:莫勒克帕唔斯特
過去指揮幫助卡爾佩恩遠征的凱波嵐國王,得到的結果竟是失敗和背叛,現在變成卡爾佩恩的殖民地凱波嵐的領主。
小心翼翼扶養長大的女兒奧迪,也已經消失很久了,現在沒什麼後嗣。當初為了尋找逃跑的奧迪時,還得了石化病,現在過著很痛苦的日子,在這樣的日子裡,領主唯一能夠依靠的,就是跟奧迪長得很像的雙胞胎侍女。
領主莫勒克帕唔斯特
雖然不知道你在找什麼,不過那是一定要你出馬的事情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