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恩城



技能教官塔克羅斯
克羅恩城!那裡又出現一堆像蟲子般的傢伙們。他們是放棄當人族的傢伙。我也是不會把牠們當人看待。要是被我看到的話,我會直接殺無赦.. ..
知識:克羅恩城
有意志的叛軍們以這個地方為主要巢穴,進而擴張勢力,不過自從一代隊長死亡後,現在只剩下幾個瘋狂的敗戰兵在守護。
克羅恩城從以前開始,就是個以古代神傳說居多的地方,聽說各處都有隱藏的秘密,不過自從被敗戰兵佔領了之後,就無法確認了。


被佔領的克羅恩城
技能教官塔克羅斯
嗯? 這不是向我學習技術的新手冒險家嗎?!這段期間你有相當程度的進步呢。真想確認一下你到底變強多少了。怎麼樣呢? 當然前提是要你有興趣。你知道克羅恩城在貝爾利亞村莊東邊吧?那邊本來只是叛軍的據點而已,但最近他們的勢力卻逐漸壯大,我覺得相當不尋常。必須確認他們會不會威脅村莊,但是目前卻很難取得情報。因為城入口的偵察兵。如果可以的話,你能去收集一下情報嗎?你要小心,他們可是受過正規訓練的…
任務目標:把偵察兵抓來,並取得機密文件。
知識:偵察兵
眼神很銳利的克羅恩城弓箭手,從來沒有錯過自己的目標物,最好不要被他們發現。
技能教官塔克羅斯
這個文件是?嗯...是用梅迪亞文字寫的。克羅恩城已經被梅迪亞勢力拿下了嗎?我一個人守護村子蠻吃力的,真是傷腦筋。


克羅恩城勢力的真面目
技能教官塔克羅斯
大事不妙了。他們的勢力愈來愈大了。我很想自己去處理,但是為了保護村子的安全,沒辦法隨便離開。啊!你可以幫忙一下嗎?這是為了貝爾利亞村莊。
任務目標:除掉新手士兵、老手士兵、戰略參謀。
知識:新手士兵
常駐在克羅恩城的敗戰兵,感覺像是一群作惡多端的人集結而成的,敗戰兵認為總有一天一定能掌控整個巴雷諾斯。
知識:老手士兵
他們很像被什麼東西迷住的感覺,正常人都會感到害怕又恐懼的事情,他們似乎一點感覺都沒有。
對他們而言,害怕的就只有崇拜的對象黑暗之神。
知識:作戰參謀
克羅恩城敗戰兵魔法師,會使用惡神附身般的魔法,取得那種魔法的人都說是死亡魔法,令人感到相當害怕。
技能教官塔克羅斯
託你的福,現在可以稍微安心一點了。之後也請多多幫忙。


克羅恩城的現況
煉金術師艾羅斯汀
你有去過克羅恩城嗎?過了村子東邊的艾華茲平原,就會看到一大片廢墟。但是克羅恩城地一帶被哥布林和敗戰兵佔領了,所以沒辦法接近。那邊也可能有留下煉金術的遺跡,你可以幫我過去看看嗎?
任務目標:學習克羅恩城址知識。
知識:克羅恩城址
擁有克羅恩城的大平原,是被惡魔趕走的哥布林棲息的地方。
過去在克羅恩城裡有很多敗戰兵駐屯在那裡,最近好像只有在城裡活動的樣子。
煉金術師艾羅斯汀
嗯…看起來你沒帶什麼幫得上忙的東西啊!不論如何,辛苦你了。


[協同] 克羅恩城的故事
技能教官塔克羅斯
你最近好像都在挖掘克羅恩城的一切,你是不是想知道克羅恩城叛軍的事情?被我猜中了嗎?哈哈。老實說,我可以堂堂正正的說,雖然我過去是叛軍,但是我們的出發點都是好的。我們是把已經變成廢墟的克羅恩城當成據點。克羅恩城還是有留下廢墟的遺跡。那裡有很多奇怪的事情,這個故事有點長。隊長走了之後,我就失去目標了。現在這種生活不錯啊!很愜意吧~哈哈!
任務目標:曾經是克羅恩城叛軍第一隊隊長心腹的克雷斯,對於克羅恩城的秘密很感興趣,而且打算尋找克羅恩城祭壇。
探索據點管理克羅恩城祭壇
(好像有被啟動的痕跡。)看起來好像是破壞克羅恩城的煉金術裝置。在那麼嚴重的爆炸中,竟還能保存這樣,這應該就是黑石的力量所導致的吧?克羅恩城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是有什麼緣故呢?看這個祭壇的狀態這麼完整,令人覺得可疑。
知識:克羅恩城祭壇
這是位在巴雷諾斯北部海岸,當暴風雨來臨時,祈求平靜的祭壇。目前沒有在使用,聽說若是將它拆除的話,會遭到天譴,因此沒有人有勇氣拆除。克羅恩城探索據點管理人。
知識:克羅恩城的祭壇
克羅恩城的傳說中。
不死的煉金術師來過的痕跡,在克羅恩城到處都看得到,他過去找克羅恩城的國王阿戈里斯 3世後,交出有關黑暗的神 "赫敦" 的捲軸,
並請求研究煉金術的支援,相反地答應阿戈里斯 3世利用赫敦的莫大權力。
終於召喚赫敦的晚上...
在克羅恩城發生了大爆炸,因為這件事情阿戈里斯3世在當場死亡,並沾滿了寵臣們的血,還有不死的煉金術師和克羅恩城的寶物就沒有留下痕跡消失了。
技能教官塔克羅斯
對耶!我想起來了...克羅恩城的祭壇... 克羅恩城的悲劇就是從那裡開始的。一切都走偏了,說不定我們隊長也在那場悲劇中... 你也很快就會發現的,強大的力量需要控制能力。


克羅恩城的沒落
鐵匠特拉南・奧得泊
克羅恩城.. 一直都是如此,問題在於貪婪!人族就是這樣。巴雷諾斯王.. 以前巴雷諾斯連接到奧爾比亞之後,是一個王國。因為被術士迷惑做了煉金的試驗,後來城就不翼而飛了,.. 為了要不老..
知識:克羅恩城的沒落
根據推測,巴雷諾斯東部的克羅恩城崩毀的時期大約是一百五十年前。流傳其原因是煉金術實驗所造成的爆炸。克羅恩城崩毀後,倖存者流散於包含貝爾利亞在內的大陸各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