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民村


可怕的謠言
居民
蕎麥農場南部的草變成黑色的了。據說是煉金術的詛咒汙染了農場。還聽說有人員傷亡。聽說卡爾佩恩派來了祭司?難道是傳聞的關係?不安呢。你去小溪周圍見一下祭司好嗎?離卡爾佩恩這麼近的地方,居然發生這麼可怕的事情…
任務目標:好像傳出跟蕎麥農場南部被污染的土地有關的可怕謠言,為了了解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已經派了艾爾利恩的祭司前往,就聽聽看詳細的情形吧。
・佩雲
看看這位死去的男性,這就是不相信艾爾利恩力量的人,所得到的悲慘結局。詛咒和傳染病襲擊到這個人身上,因為他不怕艾爾利恩,還有,弄出傳染病的,就只有成為大煉金術師的葛洛卡斯,在他被卡爾利恩趕走之後,可怕的事件一直不斷發生。我是推崇卡爾佩恩的比法徹的祭司散・佩雲,希望艾爾利恩會救援你。
知識:・佩雲
最近發現的沃拉坤,其實是艾爾利恩的傳教士所崇拜的祭司。
他說是艾爾利恩教派來的,不過實際上在艾爾利恩教祭司名字清單裡找不到他的名字散佩雲,即使如此,還是有愈來愈多信任他的人,據說若是依照他說的方法來進行儀式的話,可能會昏厥,甚至還會喪命呢。
知識:慌亂的農場
大煉金術師葛洛卡斯在卡爾佩恩被排擠後,加入了大農場,不過看到農場一部分被污染,因而進行研究。
這裡的牛隻不斷死去、身為艾爾利恩的祭司卻說謊騙人等等,不祥事件一直不斷發生。

秘密搜查
・佩雲
我不得不懷疑葛洛卡斯,請你幫我調查他是否也被連累到這個事件,因為你不是卡爾佩恩出身的,所以他應該不會懷疑你的,獲得他的信任後,就幫我打聽看看具體的內幕。離卡爾佩恩沒有很遠的地方,在被污染的地方附近,應該可以找得到他。
任務目標:艾爾利恩的祭司在懷疑煉金術師葛洛卡斯,先到卡爾佩恩附近污染之地協助煉金術師葛洛卡斯,等獲得他的信任後再了解內幕吧。
知識:葛洛卡斯
大家都稱呼葛洛卡斯為少見的煉金術師,不是在卡爾佩恩,而是在鄰近國家更為有名,理由是因為艾爾利恩教認為煉金術是異教,開始產生排擠所導致。也因此選擇避開艾爾利恩教的視線,搬到大城市外,定居在遭受污染的農場地。
至今依然專心研究煉金術學問,主要研究的是幻聽和淨化怪物的邪惡方法,效果似乎也已經受到肯定了。
煉金術師葛洛卡斯
你是想了解被污染的地方才來的嗎?充滿正義感的英雄來幫忙了啊!

藤蔓材料
煉金術師葛洛卡斯
看到這裡的農場覺得很心痛,我在往卡爾佩恩出發的時候就看到這個,當時我還在城裡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是在排擠我、打我的時候才知道的,要是當初再多點關心的話,事情就不會這樣了,現在才發現有點後悔,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定居在這裡,開始研究污染和淨化,除了偶爾會出現戴著假面的南瓜鬼.. 襲擊我之外,其他都還好,不過南瓜藤蔓是很珍貴的材料,很難找到呢,我可以請你幫我找嗎?
任務目標:抓住只有在白天出沒戴面具南瓜鬼,並帶來藤蔓。
知識:戴面具南瓜鬼
戴著南瓜假面活動。
長得非常可怕的變種惡魔種類,為了遮住自己的缺點,戴上南瓜形狀的面具。
跟南瓜一樣從地面上只看得到臉,如果有人靠近,就會找機會直接攻擊。
煉金術師葛洛卡斯
看來你不是隨便幫人的,你帶來的這些藤蔓,對我的研究會有很大的幫助。

其他的同伴
煉金術師葛洛卡斯
想幫助我的人不止你一個,卡爾佩恩的士兵哈利歐普也正在幫我的忙,你到污染地方的東邊找找看有火焰的地方吧,在附近會看到正在燃燒草的士兵,那個人就是哈利歐普。
哈利歐普
是葛洛卡斯派你來的?不是卡爾佩恩祭司們?

防止農場污染
哈利歐普
不要像看到鬼一樣,用那麼驚訝的表情看著我,我也是因為卡爾佩恩祭司們的要求,才進來的,至於更詳細的情形.. 就等處理完麻煩的骸骨堆後再說吧,這附近有很多骸骨堆,害我沒辦法集中精神對話。先破壞有山羊頭模樣的骸骨堆後再來吧,完成後再來跟我進行對話吧。
任務目標:破壞山羊骷髏堆。
知識:山羊骷髏堆
在卡爾佩恩被汙染的地區一帶,可看到的物體。
到底是誰在這裡放這些東西,好像還沒有人知道。
所以也不知道有什麼功能。
哈利歐普
看你一臉想知道很多事情的表情,這一帶已經都整理完了,現在開始講我的事情吧。

謠言的真相
哈利歐普
我是為了確認那個煉金術師葛洛卡斯是不是這污染的犯人,才被派來這裡的,不過我認為.. 他為了了解這個現象反而更認真,如果不相信的話,你可以親眼看看再判斷吧。你有看到在他破舊房子後方的庭院了嗎?確認看看在房子前面還有未燃燒完的缸子吧,就是樹枝上冒出白色煙霧的那個缸子啊。藥草在房子後方應該可以找得到,缸子則是在葛洛卡斯那邊可以找得到。
任務目標:觀察葛洛卡斯的藥草、觀察冒出白色煙霧的藥草缸子。
葛洛卡斯的藥草
抖動散發清涼香氣藥草的花朵部分,馬上掉下白色的粉末。
藥草缸
裝著從藥草上抖下的白色粉末。碰到煙霧的地方,冒出了綠色的新芽。
哈利歐普
確認過葛洛卡斯的研究了嗎?我也是用同樣的試料來燃燒草的呢,燃燒完看了一下,確實可以防止污染,北部大農場變得這麼安全,也都是託葛洛卡斯的福啊,當我知道這個事實的時候,我就決定留在葛洛卡斯的身邊,協助他每天同樣的流程,來燃燒這個污染的地方呢。

卡爾佩恩的祭司
哈利歐普
在橋附近的岔路上.. 應該會看到一個卡爾佩恩祭司在那裡閒晃,因為艾爾利恩教把煉金術視為異教,會想盡辦法排擠,因此那位厲害的煉金術師葛洛卡斯,會沒有人知道他,也是理所當然的事,你對我很親切我才告訴你的,回去的路上就去找那個祭司吧。卡爾佩恩的祭司就在這附近,好像是在觀察你的樣子。
知識:杉皮奧倫
被派到北部大農場和難民村的比帕奇祭司的下級祭司。
觀察諾文夫人的近況, 接到指派調查受被污染的農場地的命令,不過聽說有一個自稱是他的祭司,正想辦法把他給找出來。
艾爾利恩教初級祭司杉皮奧倫
我是推崇比帕奇的杉皮奧倫,我們正在監視葛洛卡斯,葛洛卡斯會使用惡魔的咒術,是使用煉金術的異教,拜託不要跟他太親近,也希望你能跟艾爾利恩一起排擠異教吧。

盜用艾爾利恩名字的人
艾爾利恩教初級祭司杉皮奧倫
我現在正為奇怪的謠言感到困擾,好像有人盜用我的名字,.. 我覺得很生氣,到底是誰膽子那麼大,居然敢盜用神的代理人的身分做壞事,那個傢伙到處騙別人、偷東西,甚至有可疑的行為,也會做不道德的事,如果不知道要相信誰,就先去找尋那些邪惡的傢伙吧,如果覺得他們的要求還可以的話,拜託幫忙調查附近看看吧。
任務目標:回到散・佩雲那裡。
・佩雲
迷路的人回到艾爾利恩的懷抱啊,葛洛卡斯現在如何呢?

神聖的祭品
・佩雲
不是.. 不是的,是葛洛卡斯弄錯了,使用毒的人,會連解毒劑也一起製作,能防止傳染病的方法,就只有獻給艾爾利恩祭品而已,請帶雞的羽毛給我,拿來當作祭品,不要讓別人知道,就偷偷拔雞的羽毛吧。記得要認真安靜地處理,才不會讓諾文雷特夫人聽到任何聲音。
任務目標:帶回祭品用的雞和小雞的乾淨羽毛。
・佩雲
是大小適當的羽毛啊,我先拿去整理當作祭品吧,你先休息喔。

可疑之心一個接一個
艾爾利恩教入門書
在祭壇上面有很多骯髒的酒杯,因為還有酒味,應該是不久前才喝過的樣子,教理書也是看得很粗魯,再調查看看還有沒有可疑的地方。
任務目標:調查可疑之處。
熟悉的藥草
和在葛洛卡斯家裡所見類似的藥草。看來是讓藥草開花,並使用他的粉末。
燃燒標本的缸子
好像正在燃燒著和葛洛卡斯樣本一樣的東西。這些人如果真的是卡爾佩恩的祭司,怎麼會連煉金術…?
艾爾利恩教初級祭司杉皮奧倫
有了天使的消息,果然... 我就知道。

冤枉的杉皮奧倫
艾爾利恩教初級祭司杉皮奧倫
我一定會把他們以詐欺、挪用以及異教的罪名進行懲處,那些破壞艾爾利恩名譽的傢伙,最後會有什麼下場,我會給大家看的,請不用擔心。至於你確認到的真相,拜託請轉達比帕奇,洗去我的冤屈吧,他就在西邊救濟難民。沿著西邊的路走,就會看到難民村了。
任務目標:散佩雲的所作所為,證據都已經收集得差不多了,請代替杉皮奧倫告訴比帕奇祭司這個事件的來龍去脈吧。
艾爾利恩教祭司比帕奇
杉皮奧倫祭司太辛苦了,那件事情我會轉達卡爾佩恩處理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