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聲


卡爾佩恩的鐘聲
冒險家
我是第一次來卡爾佩恩的,覺得非常活潑又很有活力的城市,不過,你剛聽到鐘聲了嗎?好像是從艾爾利恩教本廳傳來的聲音,不知道是哪一種用途的鐘聲,因為我的好奇心很強啊!
任務目標:打聽冒險家聽到的鐘聲。
居民
在這裡一天可以聽到三次鐘聲,那時候若能以虔誠的心去祈禱的話,就可以得到艾爾利恩的祝福。
知識:大城市的鐘聲
艾爾利恩教本廳頂樓的鐘塔,一天會敲告知祈禱的鐘聲三次,如果鐘聲響起,在大城市的所有人,不管任何階級,都要停止手邊的事情,雙手合掌進行祈禱。
他們會透過祈禱消除內心的煩惱,每天過得很幸福,也會受到祝福。
冒險家
是嗎?鐘聲還有這種意義啊,旅行的快樂就是對新的世界學習!

為誰的鐘聲?
戴力克
你說的那個鐘聲跟我所認識的鐘聲有點不同,我每天都會跟著三次的鐘聲一起祈禱,會有幸福的感覺,你有勇氣打聽卡爾里斯華麗的背後所隱藏的真相嗎?那麼去對面的貧民街找我正在示威中的朋友吧。
任務目標:坐在對面的居民說,如果想知道閃亮貴族們背後隱藏的真相,就去找貧民街自己的朋友。
堤瑪
什麼?你剛跟我說要跟著鐘聲祈禱是嗎?那個是穿紅色衣服的傢伙們會做的事情,那些傢伙們全部消失後,我每天都會唱歌30次、跳舞以及祈禱,表現得很開心。現在你知道了嗎?王政倒了,只是換了別的樣子的王罷了。
知識:不祈禱的人
在大城市裡鐘聲響時,不見得每個人都會祈禱,仔細聆聽少女說的,少女說很討厭鐘聲,這是告知祈禱時間,有時候也是大祭司邀請貴族們舉辦華麗宴會開始的聲音。
不只少女,在卡爾佩恩大多數都是艾爾利恩教的信徒,比如說是躲起來的小偷、不相信祝福的幾個藝術家,還有跟艾爾利恩教無法建立關係的少數商人,每個人都有各式各樣的理由。

卡爾里斯的危機
堤瑪
一開始王政倒塌的時候,我也跟現在的你一樣,在卡爾佩恩展開市民的時代,不過,不久後就知道那是我的錯覺,你也有耳朵的話,就聽聽看斯提米說的話。親眼看到真相,應該就不會放著不管吧。
任務目標:堤瑪說如果有耳朵的話,想聽聽看戴尼爾拉斯提米的故事。
示威帶領者戴尼爾拉・斯提米
即使現在暫時很可怕,但比起那些已經放棄的人,還可以去現場的人,絕對不能結束這場示威行動!卡爾里斯議會是為了保護自己的權力和財物才存在的,並不是為我們市民謀福的組織,如果不是我們自己去找權力的話,如今我們可不是侍奉一個王,而是侍奉數十名王呢!
知識:卡爾里斯的危機
管理卡爾里斯議會、建立自治法、選定稅金、經營市場獲得收入、收取關稅等,他們為了經營城市不斷努力,就是意味著他們高水準的獨立。
不過,特權階級的商人們,建立了對自己有利的法律,為了想要維持衰退的貴族威嚴,就是正統家門出身的委員們。最近對貧民街的示威備感威脅的貴族們,陪同警衛出席議會。
堤瑪
為了我們的生存,做應當的鬥爭罷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