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吉山莊


山賊討伐隊
黑精靈
既然都來到這裡了,下次就去另一邊的山寨怎麼樣?那邊也有像紅半獸人一樣做壞事的傢伙們。人們稱那些傢伙是山賊,科科…去掃蕩那裡吧。我看看,好,那裡有好欺負的傢伙,有一個充滿正義感的隊長傢伙。
任務目標:與前鋒隊長見面。
前鋒隊長
嗯…?你要幫忙討伐山賊嗎?你知道他們多麼的極惡無道嗎?

討伐山賊 I
前鋒隊長
雖然我很欣賞你的勇氣,但是很擔心你會不會受傷。不過你的眼神露出了真情,身為軍人的我被壓倒了。請你先教訓山賊們吧。在這附近的菲拉吉山莊。
任務目標:消滅山賊戰士、巨人山賊、獸人山賊戰士。
知識:菲拉吉山莊
本來無法承受沉重稅金的農民,前往這個被人遺棄的城地定居,後來因為無法承受紅半獸人的施壓,又被趕到中立地帶北邊,之後就變成盜賊了。
知識:山賊戰士
通常當了山賊後會先選擇自己的武器,一般來講會選擇兩把劍和弓,因為山賊的訓練方式沒有做好系統化, 也沒有人可以教他們這兩種武器之外其他武器的使用方法。
不過,當山賊當了很長一段時間,就會獲得不少經驗,雙劍和弓的操作比一般精英兵強。
山賊戰士都是經過操作雙劍訓練的,在山賊內部佔的比重也很大,我們在路上遇到的山賊,大多都是山賊戰士,這樣大概就可以知道山賊戰士的比重有多大了。
知識:巨人山賊
巨人山賊的高大身軀會給人很大的壓迫感和恐懼,尤其在頭上戴的熊皮,對村民和旅行者來說相當令人畏懼。
利用力量和身高差距所使用的兩把銳利的斧頭,好像他們已經準備好隨時都能壓倒敵人的感覺。
知識:獸人山賊戰士
聽說很多在戰爭中失去家人的人,都聚集在賽林迪亞,有很多同樣經驗的獸人族也前往賽林迪亞。
因為戰爭而失去生活動力的山賊們,也為了過活來到賽林迪亞了。
前鋒隊長
你是我們的福星,像是引導我們的曙光。

討伐山賊II
前鋒隊長
雖然我們的軍人常常跟山賊們打鬥,但是隨時都在準備協商。現在也是有一方正在協商當中,所以我想偷偷拜託你一件事,就是觀察他們的活動計劃。聽說山寨裡面有突擊隊長跟守衛隊長下令的指令書,我的部下們為了奪取那個而到了那裡,但是沒有一個人回來。如果你辦得到,就是幫我們大家了一個大忙。
任務目標:取得山賊突擊隊長的指令書、山賊守衛隊長的指令書。
前鋒隊長
你完成了大事,因此可以降低傷害了。

尋找失蹤的士兵
前鋒隊長
我想拜託你一件事,就是去救我的部下。其實前幾天有一個暗殺菲拉吉的作戰,一組要去讓山賊陷入混亂,另一組要趁機侵入,但是山賊太堅固了,讓我的部下們陷入的各種陷阱。我以為他們都死了,但是最近從山寨傳來了只有我們之到的信號。我相信是我部下傳來的,希望你能救出那個朋友。不,我比較想知道他的生死。
任務目標:前鋒隊長說有一名在山莊偷襲組一起工作過的同伴下落不明,請你幫忙找他。
探索據點管理艾杜納
科科,你說隊長在擔心我嗎?非常謝謝你,謝謝!
知識:艾杜納
站在很高的地方為旅行社引導路況,一直不斷地用手做出信號,每天過得很辛苦,不過艾杜納路對自己的工作充滿熱情。

山賊的寶物倉庫
探索據點管理艾杜納
我在這裡等著救援,我很高興你能來到這裡。但是我不能就這樣離開,因為我看到了很有趣的東西。你有看到那下面乾枯的井嗎?我以為只是乾枯的井而已,結果不是這樣。我看到山賊們往那裡下去,像是一種祕密場所。我認為那裡是山賊的寶物倉庫。你親自確認之後告訴士兵們吧。
任務目標:調查山賊的寶物倉庫。
打開的寶物箱子
(打開箱子)
箱子裡有著珍貴的綠寶石戒指。刻著很小的字「我的妻子,絲泰爾拉」。
知識:華麗的寶物倉庫
用井連接的山賊寶物倉庫裡,到處都是搶奪來的物品,其中也不乏貴族使用過的稀世珍寶。
不管什麼東西都搶的山賊,這樣收集到的寶物到底會怎麼使用?根據謠言說法,好像會跟瓦倫西亞烏鴉商團接觸,不過至於是拿什麼東西、以什麼目的來交易,還沒有人知道。
黑精靈
什麼嘛... 沒什麼嘛。那傢伙說了沒用的話。

[頭目]菲拉吉山莊的主人
黑精靈
就算是山賊巢穴也沒什麼吧?但山賊的頭目菲拉吉怎麼樣?會命令山賊們一定是個了不起的人吧?如何?我給你機會,去跟那個人正面對決吧!之後再向人類隊長報告。
任務目標:消滅召喚的菲拉吉。
知識:菲拉吉
帶領一群山賊的頭目。
聽說他從小就具有跟別人不同的力量,在山賊群裡面有很多國籍和種族,也有不同職業的人,他是用自己卓越的力量來統治牠們。
牠頭上戴的皮是牠小時候第一次用拳頭殺死的野獸的皮。
前鋒隊長
說我的部下還活著…而且還把菲拉吉…消滅了…你呢…呼…在沒有克利富的賽林迪亞裡變成了新英雄。

賽林迪亞的英雄
前鋒隊長
你接下來要去哪裡?你打算去卡爾佩恩嗎?雖然想勸你去當兵,但是你的眼光好像放的更遠。就算要離開,在離開前再去一次海地爾吧。把這個報告書交給克羅亨吧。我想永遠記住你。
技能教官克羅亨・溫斯貝因
你走了很長的路啊,從半獸人到山賊…一起討伐…我很想問你是誰,但是你看起來不太想說,所以我就不問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