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之家


領主莫勒克帕唔斯特
我的女兒奧迪沒有死。在我後面的侍女們很像我女兒…
知識:莫勒克帕唔斯特
過去指揮幫助卡爾佩恩遠征的凱波嵐國王,得到的結果竟是失敗和背叛,現在變成卡爾佩恩的殖民地凱波嵐的領主。
小心翼翼扶養長大的女兒奧迪,也已經消失很久了,現在沒什麼後嗣。當初為了尋找逃跑的奧迪時,還得了石化病,現在過著很痛苦的日子,在這樣的日子裡,領主唯一能夠依靠的,就是跟奧迪長得很像的雙胞胎侍女。
侍女皮奧利
領主不喜歡外地人… 不要太靠近… 會比較好。堤娜反應有點慢吞吞,希望你能諒解,我妹妹本來不是這樣的孩子。
知識:皮奧利
跟死去的領主女兒長得很像的雙胞胎姊妹中的皮奧利。
巴因農場出身,因為被領主看上,負責擔任凱波嵐的侍女,一直陪在領主旁邊輔佐他,最近也很關心妹妹堤娜,因為堤娜被領主意外弄傷臉,還為此遮住臉,最近堤娜的表情變得愈來愈凝重,真令人擔心。
侍女堤娜
有人看到我的左臉就說是魔女… 你也看到我的臉,應該友會覺得很恐怖呢,…領主也會討厭我呢。領主收養了我們,所以他有讓我們痛苦的權利。
知識:堤娜
跟死去的領主女兒長得很像的雙胞胎姊妹中的堤娜。
堤娜用頭髮遮住自己的臉,原因是因為她臉上的疤痕。聽說之前被領主亂丟的湯碗丟到臉上,因而臉部遭到燙傷,自從發生這件事情之後,堤娜就變得不太愛講話,也失去了她活潑的個性。

奧迪之家
工作監督官佩爾里克斯
失去親愛女兒的領主,現在內心充滿懊悔,還派人過去守護奧迪停留過的房子。不過那附近因為有雜物堆傀儡出沒的關係,領主似乎很煩惱的樣子,去問問看有沒有可以幫忙的地方吧。如果你能幫忙守護奧迪之家的話,領主應該會對你很感謝的。
任務目標:去奧迪之家看看有沒有可以幫忙的地方。
知識:奧迪山嶺
位於北部採礦場和南部採礦場之間的山嶺。
因為這裡是凱波嵐領主女兒死去的地方,因此稱之為奧迪山嶺。
附近有不少不吉利的怪物,是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知識:奧迪之家
凱波嵐領主的女兒私奔的地方。奧迪跟採石場的臨時工陷入愛河,因為領主不接受他們的戀情,曾在私奔途中在這裡短暫停留過,不過就在凱波嵐領主莫勒克帕唔斯特帶領兵隊抵達時,他們就已經離開那裡了。
士兵之間甚至謠傳,他們一定是被在附近徘徊的石化怪物給打死了,但是馬勒克不願意接受奧迪已經死掉的事實。
尤利希
吱吱,你是佩爾里克斯派來的人嗎?他派來的人裡面好像沒什麼不錯的人。

不可信任的朋友
尤利希
佩爾里克斯派來的不止你一個,每次都沒幫到什麼忙,我要看看你的實力,先去除掉蜘蛛後再回來吧,因為我不相信我朋友,所以不要覺得不高興啊,你回來之前我跟古物商聊一下。你以為這裡是哪裡,還放古物,被領主知道一定會大發雷霆的,搞不好連我也會被連累也不一定。
任務目標:除掉岩石蜘蛛、傀儡蜘蛛。
知識:岩石蜘蛛
整個殼看起來像是岩石的蜘蛛。
不是單純看起來像岩石,實際上就跟岩石一樣很硬。
所以若是被這種蜘蛛用前腳攻擊到的話,就會留下被石頭打倒的痕跡。
知識:傀儡蜘蛛
本來是石頭蜘蛛的傀儡蜘蛛,只剩下骨架的軀體,在軀體上貼著石頭的樣子,感覺得到黑暗能量。
比石頭蜘蛛的攻擊性還強,是路過的冒險家或附近的所有人都會聞之色變。
尤利希
你這個朋友實力還不錯啊,我好像誤會你了,抱歉啊!

煩死人的傀儡
尤利希
在很高的地方看著,雜物堆傀儡愈來愈多了,我們對牠們什麼都不了解,連繼續在這裡能不能安全都不知道了,很難遇到像你實力這麼強的人,我可以請你幫個忙嗎?幫我仔細調查雜物堆傀儡。牠們那些傢伙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到底是為了什麼攻擊大家呢?
任務目標:調查雜物堆傀儡。
知識:雜物堆傀儡
用樹木和石頭等雜物所製作的傀儡。
以大小或架構來看,好像是很匆忙製作的。
不過,功能方面還算不錯的樣子。
尤利希
製作怪物攻擊,除了馬羅尼還會有誰啊...

奧迪的遺書
尤利希
我信任你才跟你說.. 領主正在尋找奧迪的遺書,在這個房子裡發現的屍體就只有一具,跟她一起的男生應該是跑掉了,表面上說是想女兒,實際上是想找出拋棄女兒的那個男生吧,領主好像認為奧迪有留下線索的樣子,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就調查房子吧。
任務目標:領主為了替女兒報仇,在找奧迪留下的遺書,觀察奧迪之家找遺書吧。
奧迪之家火爐
挖掘火爐下的泥灰,發現小信封。
變黑的箱子
表面是焦黑的箱子,好像是有人想要燒掉的樣子
堆滿灰塵的箱子
箱子上面堆滿灰塵,好像遭到詛咒,沒有人打開過的樣子。
尤利希
真的找到遺書了,你真厲害,快點去凱波嵐轉達這個消息吧。

領主莫勒克帕唔斯特
謝謝你為死去的.. 奧迪盡最大的努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