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林村莊



強大能量的真面目
黑精靈
在那邊的森林感受到了跟我們差不多的氣息,去那邊大樹附近看看吧。
任務目標:前往佈雷樹遺跡地,尋找強大能量的真面目。
知識:佈雷樹遺跡地
這個地方不斷傳出有外出調查的冒險家一直沒有回來的謠言。
現在由卡爾佩恩士兵著手調查並進行管制,初心認為是連接到佈雷樹的洞穴。
聽說進去過這個洞穴最深處的冒險家,到現在還沒回來。
知識:佈雷樹古代遺跡
佈雷樹遺跡地中的一個遺跡,畫了很多特有的紋樣,仔細看的話好像光澤。
黑精靈
這裡看起來年代已久, 再去附近看看吧。應該會有通往地下的路,我感受到地下有著很強烈的力量。


[頭目] 遺跡地守護塔
黑精靈
古代人製造的遺物…這構造真是複雜,如果陷入遺物裡就再也出不來了。你知道被關的感覺嗎?科科…沒有遇過是不會知道的。我認為我們是朋友,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打破遺物吧。
任務目標:消滅召喚的遺跡地守護塔。
知識:遺跡地守護塔
遺跡地守護塔可以在遺跡地發現。
跟外型一樣很堅固,應該無法輕易擊毀。
黑精靈
看著遺物被破壞,心情真好。居然會答應我的要求,我們果然是好朋友。不是嗎?


[覺醒] 佈雷樹洞穴
黑精靈
佈雷樹的根延伸的地方…古代兵器守在那裡。科科,藏起來也沒有用的,全部都會找出來的,而且會變得更強。你也感受到自己越來越強了吧?快去佈雷樹下的洞穴吧。
任務目標:使靠近的人失去理性的佈雷樹,在它下方的佈雷樹洞穴尋找強大能量的真面目。
知識:佈雷樹森洞穴
佈雷樹森下面有個洞穴,這個洞穴好像跟許多洞穴相連,各個入口有的可以通、有的不能通的樣子。
根據部分人員的經驗,一旦進去裡面就會變得很無力,最近有人去確認這件事情卻因此失蹤,於是卡爾佩恩軍開始管制入口。



遺物太舊看起來不完整的樣子。
守護遺跡的古代守護兵停止動作了。
黑精靈
全部被凍結了。
力氣也差不多耗盡了。
古代兵器
未被許可的人!
未被許可的人… 滾開吧!
黑精靈
呵呵.. 我以為已經得到許可!

黑暗是
人類的兩面..
願望
再生…
…希望
古代人留下的信息碎片..
黑精靈
呵呵呵… 太容易了!
知識:佈雷樹遺跡地下遺物
佈雷樹遺跡地下的古代遺物。看起來像是保存很久的樣子,古代兵器就是在保護這個,不過可能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古代兵器變得很遲鈍,結果遺物上的力量受到黑精靈覺醒的關係,完全被吸收了。
黑精靈
這裡的感覺很溫馨。你也是這麼想的,對吧?


前往弗洛林村莊…
黑精靈
往北邊走會遇到一個小村莊,那附近有我們可以對付的傢伙們,先去那個村莊吧。接下來我會看著辦的。
知識:弗洛林村莊
莎亦族的故鄉弗洛林村莊是個有名的藥草村莊,他們利用村莊周邊豐富的藥草以及莎亦族專屬的密法來製作藥材,並在卡爾佩恩等很多的城市裡進行販賣。
住在這裡的莎亦族好奇心很強,如果是第一次造訪必須多加注意。
知識:巴倫泰恩
弗洛林村莊的村長,巴倫泰恩。
莎亦族的特徵是,到了特定年紀,外型就不會改變,所以無法猜測年齡,已經到了 55歲的年紀,應該就算是長壽,莎亦族的平均壽命為 40年,所以真的算是長壽。
他說自己可以長壽的秘訣是在於弗洛林村莊耕種的藥草,對藥草的知識也相當豐富。
弗洛林村莊村長巴倫泰恩
藥草的味道不錯吧? 現在可能覺得辛苦,不過很快就能適應了。


可怕的貓頭鷹
黑精靈
難道你要在這個小村莊浪費時間嗎?你是我的朋友,不管你做什麼我都能理解,但是我希望你變得更強。在北邊…有貓頭鷹,用雙腳走路的貓頭鷹…如何?是不是很好奇?去教訓他們吧。
任務目標:獲得假面貓頭鷹、假面貓頭鷹戰士、假面貓頭鷹弓箭手的知識。
知識:假面貓頭鷹森林
森林地帶位於弗洛林村莊跟關口之間,因為樹木林立,容易得到木材,不過因為有假面貓頭鷹守護著森林的關係,不太容易得到。
弗洛林村莊的村長巴倫泰恩比較重視跟假面貓頭鷹之間的和諧,現在已經很難維持自然的景緻了,後來弗洛林村莊居民也不再害怕假面貓頭鷹了,很安心地經過這條路,並開始跟巴雷諾斯之間進行藥草交易。
知識:假面貓頭鷹
特徵是在很大的鳥喙上有兩顆痣。
乍看之下,鳥喙和兩顆痣是臉和眼睛,實際上眼睛就在鳥喙角落的關係,大家都稱之為假面貓頭鷹。
知識:假面貓頭鷹戰士
假面貓頭鷹族的戰士。
比起一般的假面貓頭鷹,會進行比較精巧的攻擊。
知識:假面貓頭鷹弓箭手
假面貓頭鷹族的弓箭手。
特色是從遠距離發現敵人後,就會開始注視。
黑精靈
很可愛,正合我意。我們很適合攻擊他們。


他們使用的武器
黑精靈
不過這些貓頭鷹…都擁有不錯的裝備呢?到底是在哪裡拿到的?科科…越看越可愛。不用再拖時間了,快奪取他們的裝備吧。
任務目標:收集假面貓頭鷹的劍、假面貓頭鷹弓箭手的帽子、假面貓頭鷹戰士的羽毛頭盔。
黑精靈
科科…幹得好。讓我戴這頂帽子吧!


減少數量
黑精靈
那就再做一件好事吧。剛剛那個小村莊…因為這些貓頭鷹,那個村莊變得很艱難。你懂我要說什麼吧?全部…銷毀吧!
任務目標:減少假面貓頭鷹的數量。
黑精靈
做了好事。知道吧?相信我吧?真的相信我吧?


回去找諾文雷特
黑精靈
成長了不少嘛,你的素質不錯,適合當我的朋友。現在去找較強的對象吧。有個叫巨魔的…無知的傢伙們。有信心吧?不要擔心…你身邊還有我。那麼再去北部蕎麥農場吧。說出我們的活躍的經歷,炒熱一下氣氛吧。
任務目標:回北部蕎麥農場找諾文・雷特。
北部蕎麥農場主人諾文・雷特
聽說你幫了弗洛林村莊啊, 真是難得的冒險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