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警衛營地



西部警衛營地
黑精靈
那裡聚集著很多深綠色的棚屋,你有沒有想要的東西?那裡或許會有我們需要的東西。我們去看看吧。
知識:西部警衛營地
是賽林迪亞為了巴雷諾斯東部的治安所建立的地方,注視著惡魔們和南邊山賊營地,不過賽林迪亞的最高隊長克里富竟然親自來到這個營地,令人感到相當好奇,聽說是被賽林迪亞的年輕總理祖兒戴茵的野心威脅到,而退到這裡來的。
西部營地北邊是海岸,南邊是古代人的石室和隱居之森,就因為如此附近有很多冒險家,尤其是古代人的石室,不分任何種族,都是大家想要探索的地方之一。
傑米
我看起來很敏感嗎?你說對了。因為早晚一直被惡魔折磨,等,等一下。方便的話再找我對話吧。
知識:傑米
守護在西部警衛營地入口的傑米,實際上相當善於戰鬥。
他比任何人都擔心營地的安全,尤其是女生的安全特別關心。
可能是因為他個性的關係,相當受到跟珍娜一起的裴尼亞信賴。


見面的程序 I
傑米
抱歉。忙得不可開交。你要找克里富隊長嗎?其實你現在還不能見克里富隊長。跟克里富見面之前要先見其他人。必須要按照順序見面。你先去見裴尼亞吧。
知識:裴尼亞
溫暖的微笑和溫柔的語氣,在西部營地很多人都說他是天使。
不過裴尼亞最近正為不斷增加的傷者而感到煩惱。
為了治療更多的傷者,和赫西恩貝路一起做各種研究,所以常跟冒險家委託研究時需要的材料。
材料商人裴尼亞
我聽說有很多新的冒險家進來了。但是就如你所見,因為病人太多,很難即時歡迎各位。


見面的程序 II
材料商人裴尼亞
你要找克里富隊長吧? 隊長在對面最大的棚屋裡。不過去之前先見赫西恩貝路吧。他是負責營區家務的補給官。應該會對你有幫助的。對了…以後如果要跟地位較高的人見面,必須要照著流程走。這是基本禮貌。
知識:赫西恩貝路
從小時候就開始跟著收集藥草的父親,走遍很多山,對藥草非常知悉,也因此時常支援治療兵,後來配置在西部營地。
靠著販賣給冒險家恢復劑的資金,免費提供恢復劑給西部營地的士兵,讓他們能更有效率的參與戰鬥。
雜貨商人赫西恩貝路
你在旅遊嗎?這裡是西部警衛營地。


見面的程序 III
雜貨商人赫西恩貝路
你要見克里富隊長嗎?好吧…他喜歡冒險家,所以應該沒問題。不過你…很懂禮儀嘛。跟克里富見面之前居然會先來找我。跟隊長見面之前,如果有需要的或要販售的物品就交給我吧。



哥布林
請… 請相信我!小惡魔隊長說還有一個。
小… 小鼻子說的。
克里富
在哪?
哥布林
洞… 洞穴… 是小惡魔洞穴!
克里富
搜查隊呢?
士兵
正在待命中。
克里富
過然是在東北邊。
你也一起走吧。
士兵
遵命!
克里富
有兩個首領… 應該不好搞定。
知識:克里富
海地爾出身,為了巴雷諾斯的西邊警衛加入了西部營地。
上次跟卡爾佩恩的戰爭,直到二次戰爭也獲得了勝利,也是他一手辦到的。
後來駐軍克洛西歐・德恩卡特被卡爾佩恩綁架了之後,就宣布投降了。
老練的他一直注意新興勢力祖兒戴茵的野心,捕獲營地的防禦和食人怪物等,展現出卓越的實力。
隊長克里富
歡迎來到西部警衛營地。就如你所見,我有點忙。


賽林迪亞的公主
黑精靈
喔…嗯?聽得到嗎?營區南部有一股很強烈的力量。我之前提過的石室應該就在這附近。可能藏著很好的東西…但.. 但是可能會有危險。你考慮一下,如果想去的話就去找珍娜吧。
知識:珍娜・德恩卡特
海地爾領主的小女兒珍娜。在上次的戰爭中,海地爾城被燒毀時,因為受到克里富的幫助,是唯一活命的克洛西歐・德恩卡特的血統。
由於是在領主的獨愛下成長的關係,對人比較沒有禮貌,所以常常被重視禮儀的卡羅琳責備,在她面前珍娜也沒輒。
最近未婚夫祖兒戴茵突然關心起黑石,打算要開始調查貝爾利亞的石室,遺跡專家艾丹就是委託調查石室的對象。

珍娜
這味道怪怪的。
你叫我吃這個?
僕人
公主… 這裡不是海地爾。
珍娜
啊啊… 我不要聽!
讓他們快點調查完畢後回去。
珍娜・德恩卡特
營地南邊的洞穴嗎?難道你對古代人的石室有興趣嗎?


探險家艾丹
珍娜・德恩卡特
你來得正好。我正好要派士兵去石室呢。你認識艾丹嗎?是太懶,還是太難呢!只不過是找一塊石頭,你打算在那裡築城嗎?去古代人的石室轉告艾丹,趕快結束吧。
任務目標:珍娜說最近雇用的探險家艾丹正在調查古代人的石室。移動到古人的遺跡石室,和艾丹見面。
探險家艾丹
那個公主…真是執著。居然還雇用人派來這裡。我知道了,你回去吧。你在這裡太危險了。


[覺醒] 艾達納的痕跡
黑精靈
等一下…你感受到了嗎?令人不太愉快…不過這吸引力是什麼呢?我們調查一下吧。
任務目標:黑精靈說感受到古代人的石室最深處、艾丹後面的遺物散發著奇怪的氣息,雖然不是很樂意,但還是一起調查看看。
古代遺物
遺物的氣場和黑精靈的氣息非常類似。


奧爾恩
啊…
艾丹,你看看這個。
艾丹
遺物本身有什麼問題嗎?
難到是因為這個人嗎?
奧爾恩
這個人…雖然很弱,但是擁有黑暗的能量。
艾丹
嗯… 不過看起來似乎還沒有覺醒。
針對黑暗的能量,如果你有想起任何事情都可以告訴我們。
黑精靈
離他們遠一點。
艾丹
你應該要走出這個幻覺。
黑精靈
他們會毀了我們。
奧爾恩
停!它的狀態很不穩。
黑精靈
你們最好聽我的。
如果沒有我,就不能保障你的生命安全!

(雖然很難理解…)
(好像時間停止般…)

(醒來者 – 文明 – 崇高的犧牲 – 封印 – 誓言)

(可能是有人留下來的訊息。)
艾丹
該死,我們晚了一步了。
奧爾恩
艾丹,你沒事吧?
黑精靈
嘻嘻!
這個力量是我的。
艾丹
這個人似乎是受到黑暗的能量影響,導致記憶喪失。
我們最好先通知寺廟。
探險家艾丹
有打起精神來嗎?但是太遲了,有點遺憾。
知識: 奧爾恩
人族和精靈混血的奧爾恩,是從精靈之地來的。
被人視為神秘領域的精靈之地,是因為從古代維持到現在的靈驗力量,才會變得那麼神秘。
精靈族懂得利用那股力量,也能感應到古代的能量。
古代遺物挖掘家艾丹也是因為奧爾恩的精靈力量常去找他,最近跟艾丹一起調查過古代人的石室。


古代人的經驗
探險家艾丹
看來是黑精靈覺醒了。你看到的黑暗幻想,我很清楚…給你一個忠固,最好不要太在意那個幻想,萬一產生感情就尷尬了。哈哈。現在很難解釋,慢慢從經驗中得到領悟吧。對你一定有幫助的。
任務目標:艾丹說含有對於古代人的經驗和智慧的領悟。仔細調查艾丹周圍的石化,獲得知識。(見古代人的石室)
探險家艾丹
如果照原計劃就能把黑精靈關在遺物裡了…因為長時間守護石室,所以沒有正常運作。古代人的經驗…我相信一定會對你有幫助。你現在看到的只是一部分而已,以後會常常遇到的。現在很難解釋,你會再遇到我的。記住,朋友。我叫艾丹。


消滅樹精靈
黑精靈
小樹精靈長得小小的。差不多我這麼大吧。喂!一定要記住。我原本的樣子不是長這樣。嘻嘻.. 除掉營地南邊的小樹精靈吧。
任務目標:消滅小樹精靈、還沒長大的樹精靈、成熟的樹精靈。
知識:小樹精靈
在愚鈍的樹精靈周圍自然形成的精靈們,因為體型很小,攻擊力也不會很大。
知識:還沒長大的樹精靈
小精靈的成長型,和愚鈍的樹精靈一樣具有攻擊性與敵意。其特性是發現人或冒險家時一定會追著跑,但只要甩掉一段距離,它就會回到原處。
知識:成熟的樹精靈
已生長完全的精靈。
會利用長在兩側的莖來進行攻擊,攻擊力非常強,也會投擲土堆攻擊目標。
黑精靈
如何?有感覺到慢慢變強嗎?


吾諾和巨大的惡魔
黑精靈
我們捕捉的惡魔…那下方的洞穴裡一定有什麼,在那裡感受到黑暗力量,一個很多祕密的人也在裡面。如果能看到他的內心該有多好…
任務目標:尋找惡魔洞穴前面的吾諾。
知識:吾諾
正在研究惡魔的吾諾,是跟艾丹交換資訊的朋友。
最近他聽艾丹提到黑精靈的事情,因而開始煩惱。
為了尋找被感染之後才能看得到黑精靈的真正身分,決定前往惡魔洞穴進行調查。
吾諾
是誰引導的呢?你是自己找到我的嗎?不過我能看到你的黑暗氣息。目前我也沒找到正確的路徑。有傳聞說部分的巨大怪物會使用這黑結晶的力量,所以我就來這裡了。跟你這種人不一樣。怪物會自行取得那個力量。我正在調查這個現象,你也感興趣嗎?


[頭目] 黑精靈和巨大的惡魔
黑精靈
你就忘掉那傢伙說過的話吧。那只是想要拆散我們的計謀!一定是! 那傢伙有跟你提過巨大惡魔吧?我好像知道是什麼樣的傢伙。我的眼睛可以看到很深很遠的地方。讓你親眼看到你就會承認嗎?不過要記住,我讓你看到的幻想是真實的。那個傢伙可能會殺了你。嘻嘻,你沒有嚇壞吧?你自己選擇吧。
任務目標:消滅召喚的紅鼻子。
知識:紅鼻子
通稱紅鼻子,是因為他的鼻子特別紅的關係,非常憎恨取笑自己紅鼻子的人族,從小就透過不死的煉金術師獲得黑結晶,因此變得更強,是非常特別的惡魔。
有其他惡魔無法比較的高智慧,因為他覺得自己的紅鼻子是很大的缺點,所以聽到別人在取笑自己的鼻子時,就會瞬間被激怒,但會邊聽笛子的聲音,邊調適自己的情緒。
黑精靈
果然…我就知道你會贏。輸了大不了就是死。 不是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