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爾



豪邁的得沃普
探索據點管理克庫爾利
你要到哪裡?啊.....是如此。透過這裡就只能到海地爾。哈哈..會是個愉快的旅程。沒有比海地爾更好的地方了。你可能會迷路,我介紹一個人給你吧。一個叫吉恩卡斯的得沃普,他應該會幫助你。
知識:北部警衛營地
守護海地爾北邊路口的警衛營地。
北邊是貝爾利亞,西邊是賽林迪亞平原,而東邊是巴雷諾斯高原,因為是三叉路口的關係,會有很多人經過這裡。
知識:吉恩卡斯・溫斯貝因
海地爾的技能教官克羅亨的弟弟,負責管理採石場的臨時工。
以重視名譽的哥哥為榮,本身相當愛錢。
因為受到哥哥的影響,很討厭卡爾佩恩,每次講話的時候都會說"我哥哥說...",喜歡跟隨哥哥,也順從哥哥的想法。
探索據點管理吉恩卡斯・溫斯貝因
你是克庫爾利介紹來這裡的嗎? 喀哈哈! 那我很歡迎你! 直接去海地爾也是可以,不過你幫我的話,我可以協助你適應那裡的生活。


整理礦山
探索據點管理吉恩卡斯・溫斯貝因
這座鑛山呢…以前可已挖出很多金礦,但是現在很困難。本來惡魔們也會一起工作,但是最近變得很凶狠,都不敢進去洞穴裡面呢~以前沒有那麼凶狠…可以請你教訓一下礦山惡魔嗎?
知識:海地爾北部採石場
雖然採石場已被封住,但是周邊採石作業還是會持續進行,過去能採到大量的金礦,現在只能採到些微的數量而已。
知識:礦山惡魔
棲息在賽林迪亞礦山的礦山惡魔,很享受採礦的過程,個性比較溫馴,能夠單手揮動十字鎬,對礦山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一起工作的人都說,礦山惡魔變暴力的原因,是因為開始挖礦山黑石的關係。
探索據點管理吉恩卡斯・溫斯貝因
克庫爾利傢伙!這次派了不錯的人來。他們可以休息一下了~謝謝你。


被襲擊的痕跡
探索據點管理吉恩卡斯・溫斯貝因
嗯…你從貝爾利亞來的吧?有一輛從那裡出發的馬車失蹤了,那輛是貿易馬車,已經失聯好幾天了…真令人不安。看來是惡魔做的,你幫我確認一下吧。
任務目標:調查破壞馬車的痕跡。
破壞的馬車的痕跡
(疑似受到惡魔攻擊的馬車痕跡。仔細搜查後發現珍貴的水晶錦囊。)
探索據點管理吉恩卡斯・溫斯貝因
嗯…這個水晶寶石袋…是向杜拉普帝委託的吧。看來要召集士兵了。我大哥是海地爾的隊長!喀哈哈!


另一個得沃普
探索據點管理吉恩卡斯・溫斯貝因
我說過你幫我的話,我也會幫你。好吧..我介紹最好的朋友給你,叫做巴普・斯塔尼…是最厲害的得沃普。去找他説我的事吧,他會好好照顧你的。
知識:巴普・斯塔尼
砲彈製造家巴普斯塔尼在製造攻城砲彈,他走遍各國收集各種圖,成功製作出巴普斯塔尼專屬的砲彈,因為這件事情,管家也開始關心他。因為只有在準備攻城時才會製作砲彈的關係,他也兼任採石場的管理。
巴普也是得沃普出身的,跟溫斯貝茵一家定居在海地爾,常跟基恩卡斯在一起喝酒,是很親近的朋友關係, 不過不喜歡基恩卡斯像大哥般的語氣。
巴普・斯塔尼
總之,如果是他派來的…我實在無法拒絕。聽說你打倒了礦山惡魔,果然不出所料很威武。


礦山的麻煩事情
巴普・斯塔尼
那麼你對打獵也有天賦嗎? 現在當務之急就是處理偷走礦物的傢伙!為了阻止礦山惡魔偷竊,最好是處理他們的馬車...
任務目標:破壞礦山惡魔馬車。
知識:礦山惡魔馬車
這是礦山惡魔所使用的馬車,礦山惡魔非常珍惜這輛馬車,應該是因為對石頭相當執著的關係。
巴普・斯塔尼
呵呵…你這個人…我還沒有肯定…不過還挺有用的。 也是,吉恩卡斯的眼光很高。


問題的原因是?
巴普・斯塔尼
你做的比我想像的好,真令人驚訝~啾這件事我只告訴你,現在大概有十五個勞工沒有回來,已經過了回來的時間,我又不能親自去找,這附近有個勞工休息的地方…他們該不會在那裡偷懶吧?你可以幫我去找找那些勞工嗎?
任務目標:調查失散的勞工去向。
居民屍體
嗯.. 它悶應該也有家人了吧..
(仔細查看)
撿到血淋淋的郵件。
知識:沾滿血跡的信
在採石場石牆區域,發現了遭到暴力礦山惡魔們攻擊的屍體,在死者的口袋裡好像找到沾滿血跡的信。
以內容來看應該是小孩子寫的信,可以念出來的一句是 "爸爸!要賺很多錢回來喔。" 這樣寫著。
巴普・斯塔尼
呵呵…原來有這種悲劇。辛苦了。讓你看到那種狀況,心裡感到很沉重。海地爾裡應該還有家人,我該怎麼通知呢…
知識:礦山惡魔的暴走
在採石場工作的時候,礦山惡魔突然變得很暴力,也發生攻擊勞工的事件。
礦山惡魔用類似祭壇惡魔的馬車搬移東西,也常常被目擊到堆積塔的場面,就像寶兒祭壇惡魔那樣,可能是受到能量影響的樣子。


得沃普的介紹
巴普・斯塔尼
這裡還是有希望的。黃金不是全部~這裡有著獨有的人情味。我相信我該做的就是堅守這一點。不過我現在沒有東西可以報答你。嗯~~我介紹一個人給你吧。回到都市裡找一位叫阿梅里葛的人吧。他在海地爾管理倉庫。因為喜歡你才介紹那位朋友給你的。應該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知識:賽林迪亞、海地爾城市
賽林迪亞領地的首都,也是主要的居住地區。雖然戰爭敗給卡爾佩恩,不過海地爾跟大城市相比一點也不遜色,城市發展又相當快。不過,總理祖兒戴茵一直對卡爾佩恩有些不滿。
從卡爾佩恩過來的西安同盟重新架設新的商圈,並威脅原先的商人協會,也因為戰敗後簽署條約的關係,從賽林迪亞生產的黑結晶資源,必須全部都給卡爾佩恩。


旁白
艾爾利恩277年,卡爾佩恩擊敗賽林迪亞,正式宣告佔領賽林迪亞。
從卡爾佩恩過來的西安同盟形成新的經營權,掌握整個海地爾。
戰爭結束後被抓去的克洛西歐・德恩卡特國王已回到海地爾,
不過在降級成領主後,喪失了對政治的意志。
現在心的領導人厚望最深的就是總理祖兒戴茵。
知識:阿梅里葛
繼承父親的倉庫,在海地爾管理倉庫,對自己的工作感到相當自豪,也因為如此,得到很多人的信賴。
雖然對金錢的慾望不深,不過看到魯西阿諾在戰爭時買了房子,意外變成大富翁,阿梅里葛還是忍不住帶著疑惑又羨慕的眼神看著他。
倉庫勞工阿梅里葛
什麼啊?巴普・斯塔尼?那個硬直的傢伙還會介紹人給我啊。


海地爾的商圈
倉庫勞工阿梅里葛
從巴雷諾斯東部過來應該很累吧,海地爾與貝爾利亞不同,它的商業比較發達。首先去找商人組長邦尼・勞倫打個招呼吧。邦尼・勞倫是海地爾商圈的總管。甚至還有"商圈是邦尼,軍權是克羅亨"這種話,是這裡的知名人士。應該就在這正前方的旅館裡。


伊薩貝爾
波比歐斯,快去吧。
波比歐斯
邦尼・勞倫… 你還真會浪費我的時間。
期限已到。現在開始我做什麼都不會感到內疚。
等著瞧吧… 這方式將會是最殘酷、最無情的。
邦尼・勞倫
葛… 葛蕾絲不是說會償還嗎?
伊薩貝爾
你又在騙我。
沒辦法了。
如果你不把經營權轉給我們的話,我就把你交給波比歐斯處置。
邦尼・勞倫
呃… 天啊…
商人會會長邦尼・勞倫
我是邦尼・勞倫,你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才來的嗎?
知識:邦尼・勞倫
身為海地爾的商人會長,為了大筆交易,不惜抵押海地爾商會館,向卡爾佩恩換錢所借了錢。不過由於匠人工會罷工的關係,無法回收投資金,於是商館交到了卡爾佩恩的手上。
支持總理祖兒戴茵去幫助他,反而他受到的幫助比較多。
打算等匠人工會罷工事件平靜下來之後,要跟梅迪亞進行交易。


傳達給大管家的信
商人會會長邦尼・勞倫
竟然派你這種人來這邊!哀…算了。只要能答應我的要求,任何人都無所謂。可以將這封信交給祖兒戴茵吧?這是非常重要的信。一定要順利交給對方。這裡是我的旅館。雖然情況如此,但是在這裡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是無法進行交易。這個獎勵應該綽綽有餘。請沿著你剛才來的路往右邊走。應該就會看到有士兵在訓練的訓練場。
任務目標:將邦尼・勞倫的信交給祖兒戴茵。


祖兒戴茵
沒用的傢伙。
領主
伊薩貝爾可能已經知道了。
祖兒戴茵
請放心!
沒有任何物證,
邦尼・勞倫得承擔最大的責任。
領主
有可能他們已經注意到我們的行動。
祖兒戴茵
士兵會在梅迪亞聚集。
表面上看起來只是單純的交易。
領主
我… 我會害怕賽林迪亞消失。
祖兒戴茵
領主… 賽林迪亞已經變成是卡爾佩恩的了。
就像是卡爾佩恩的老鷹挖掘獅子的心臟…
我會變成獅子咬死老鷹的。
大管家祖兒戴茵・杜卡斯
你認為站在海地爾那一邊嗎?不對,那不重要,不管選哪一邊,都該追隨對你有利的那邊,既然如此就得慎重選擇。
知識:祖兒戴茵・杜卡斯
海地爾的總理,年輕又有野心的年輕人。
跟卡爾佩恩戰爭時失去了父母,在 19 歲的時候就入伍了。
之後以自己聰明睿智的頭腦來討好克里富,而在克里富的推薦下,便到領主旁邊幫他做事情,直到 27 歲的時候,成為珍娜公主的未婚夫,獲得了爵士的稱號。替遠離政治的領主打理內政。
知識:祖兒戴茵的野心
海地爾的總理祖兒戴茵好像在策畫什麼的樣子,他好像是藉由邦尼・勞倫的名聲,在卡爾佩恩四處借錢,好像是要把這筆錢當作軍事資金來使用的樣子。


海地爾的軍權
大管家祖兒戴茵・杜卡斯
幫助可憐的邦尼勞倫,應該要跟妳說聲謝謝。伊薩貝爾還在監視他嗎?伊薩貝爾看起來很聰明,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這件事我會處理,你快去找克羅亨・溫斯貝因吧。跟他報我的名字就會幫你了。還是你想要更多嗎?
知識:克羅亨・溫斯貝因
很久以前因為西邊地區發生戰爭,隨後就定居在賽林迪亞。
只憑著自己的能力,就當上現在的技能教官位置。
與戰爭當時負責前方的克里富、阿姆斯特龍不同,對於負責後方的自己沒有因此聲名大噪,感到相當遺憾。跟克里富的關係很好,跟他一樣擔任技能教官的阿姆斯特龍,彼此是競爭關係。
技能教官克羅亨・溫斯貝因
總理心裡不覺得不舒服嗎?體諒一下吧,搞政治不容易啊。


艾爾漢德羅農場
技能教官克羅亨・溫斯貝因
不過你…有個不錯的開始。得到了我弟弟跟巴普的肯定。喀哈哈!很久沒遇到令人開心的冒險家了。有去逛逛海地爾嗎?有什麼困難隨時跟我說吧。如果不是太難的事,我可以馬上處理!逛逛海地爾再去找艾爾漢德羅農場吧。雖然最近因為南瓜鬼變得很吵雜,不過農場離這裡很近,對你會有幫助的。
任務目標:尋找亞瑪戴奧・艾爾勒漢德洛。
知識:艾爾漢德羅農場
位於海地爾西邊的農家,現在是亞瑪戴奧艾爾漢德所擁有的農場,不過最近被寄生蜂群和南瓜鬼佔領了田地的一部分。
知識:亞瑪戴奧・艾爾勒漢德洛
在南部擁有一座農場。
孩子和太太都送到安全的海地爾城市。
因為寄生蜂不斷增多,自己一個人無法承受。
於是偷偷從海地爾提供糧食給叛軍,試圖跟他們交涉,不過最近一部分的叛軍不遵守約定,開始搶奪農場,又多了煩惱的事情。
探索據點管理亞瑪戴奧・艾爾勒漢德洛
克羅亨也真是…這種情況還介紹來這裡…


南瓜鬼
探索據點管理亞瑪戴奧・艾爾勒漢德洛
只派一個士兵來守衛我的農場嗎?乾脆叫我們一家人拿鏟子對抗南瓜鬼吧。自從被南瓜鬼搶走南瓜田後,得重新耕田了,現在只能嘆氣。
任務目標:消滅南瓜鬼。
知識:南瓜鬼
在賽林迪亞農家當黑暗降臨時,不知道從哪裡出現的魔女會撒出災難的種子,並會將惡靈附身在南瓜上的,就是南瓜鬼。
透過魔力復活的南瓜鬼,最大特色就是會使用火系的攻擊。
探索據點管理亞瑪戴奧・艾爾勒漢德洛
那裡是亞瑪戴奧的田地。因為出現南瓜鬼而正在開墾田地。應該要由國家幫忙處理的,這真是無意義的行為。


黑暗行兇者
探索據點管理亞瑪戴奧・艾爾勒漢德洛
光是南瓜鬼就已經夠吵雜了,最近這裡還會出現怪物呢。因為感到不安才叫了煉金術師。果然…如我所料,説是黑暗什麼的。到底為什麼…我一直會遇到這種事…老天爺真是過份啊。啊,你認識那個煉金術師嗎?叫做艾羅斯汀,是從貝爾利亞來的。
任務目標:尋找艾爾漢德羅農場的艾羅斯汀。

奧爾恩
這是不好的徵兆。
艾羅斯汀
艾爾勒漢德洛在急著找我。
我從來都沒想過黑暗的僕人躲在這裡。
雅思
你聽聽看。
在這塊土地上…
黑暗的君主… 將會醒過來?
就是他說的。
他說主人被封印在這裡。
艾羅斯汀
難道…
艾丹
你知道什麼嗎?
艾羅斯汀
沒有,如果是他應該會知道。
葛利西村莊的村長…
我還是去見波雷哈拉歐比較好。
煉金術師艾羅斯汀
我捕捉了一隻黑暗行兇者,你有看過嗎?自古以來,出現這古怪的怪物時總是有不祥的事發生。
知識:不吉利的徵兆
停留在艾爾漢德農場的艾羅斯汀,因為艾爾漢德緊急呼叫的關係,而回到海地爾,也捕獲了這個農場裡不吉利的徵兆暗影傀儡。
暗影傀儡用自己的語言說, "賽林迪亞這裡將會喚醒黑暗諸君",聽完,艾丹和艾羅斯汀心裡開始動搖,艾羅斯汀說,針對此事要跟葛利西村莊的波雷哈拉歐的忠告。
知識:雅思
不明國籍,除了是跟艾丹一起同行之外,其他的就沒有人知道了。
平常除了吃和睡之外,都不愛講話,不過應該是有艾丹和奧爾恩認可的特別能力,不過還沒有任何人了解他的能力。


被丟棄的南瓜
煉金術師艾羅斯汀
是艾爾漢德羅拜託我的,現在事情鬧大,已經不可收拾了。因為寄生蜂的關係,養蜂也出了問題,這裡的孩子有一半以上都開始出現奇怪的行為。好不容易保住的南瓜也都要廢掉了。使用促進劑也只有一時效果,沒有實際作用。我已經全力以赴了,真是擔心艾爾漢德羅呢。
任務目標:觀察艾爾漢德羅農場的南瓜堆。
南瓜堆
在艾爾漢德羅農場採收的南瓜。
(查看)
黏糊的油…好像有什麼奇怪的能量嵌入到南瓜了。
知識:艾爾漢德羅農場的南瓜
艾爾漢德羅農場的南瓜陸續被丟棄,在田裡的南瓜變成鬼,孩子們戴上了南瓜假面後,就會開始做出奇怪的行動。
透過艾爾漢德的邀請,煉金術師艾羅斯汀造訪使用成長促進劑調查腐爛的理由,最近發生的這些事情都是暗影傀儡一手策畫的。
煉金術師艾羅斯汀
黑暗行兇者是照命令行事的怪物,首先要找出幕後操縱者。這裡有我的老朋友,可以聽聽他的意見。看著詭異的事情,總不能坐視不管啊。你先注意一下海地爾,一定能找出躲在海地爾的黑暗行兇者。


祭壇惡魔群
黑精靈
你知道嗎?惡魔是很好的食物。人類是吃飯,我是吃黑暗力量成長。懂了的話~我們就去祭壇惡魔那裡吧。那邊的黑暗行兇者不是你可以對付的。
任務目標:向祭壇惡魔取得匕首、向祭壇惡魔戰士取得劍。
知識:祭壇惡魔
開始住在魔法師的祭壇的惡魔們,在祭壇附近有很多不同外型的祭壇惡魔,祭壇惡魔比惡魔還要強。
知識:祭壇小惡魔戰士
在祭壇惡魔裡面,體格算是比較大的惡魔,戴上有黑色羽毛的帽子,看起來身材非常堅硬的樣子。
黑精靈
好吃吧?不是嗎?果然人類的口味不一樣。


搶奪祭壇惡魔武器
黑精靈
祭壇惡魔中有些會站在最前線直接面對討伐隊,聽說只要擦身而過就會受到致命傷…他有擁有相當好的武器。祭壇惡魔非常暴力,也不會感到害怕,應該要非常小心對付牠們。
任務目標:向祭壇惡魔偵察兵取得弓、向祭壇惡魔暴徒取得腳踝護具、向祭壇惡魔馴養師取得斧頭。
知識:祭壇惡魔偵察兵
一般的惡魔嗅覺相當發達,而祭壇惡魔偵察兵跟其他惡魔不同,是視覺比較發達。
知識:祭壇惡魔暴徒
祭壇惡魔暴徒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將自己的身體鍛鍊成像現在這種肌肉身材的,不需要使用其他的武器,只用自己的身體就能壓倒目標。
知識:祭壇惡魔馴養師
惡魔會訓練跟一般狼稍微不同的巨大的狼來騎,狼緊咬的攻擊方式和馴獸師揮動斧頭的威力都相當大。
黑精靈
人類需要武器這種東西…你也需要更好的武器。為了我們的利益…


[頭目] 狂奔的祭壇惡魔隊長
黑精靈
不只有人類會做出愚蠢的選擇呢。惡魔的頭目貝克本來打算丟下他們離開呢。因為這樣而被冠上背叛者的罪名,且永遠逃不出魔法師的祭壇了。如何?可以試著對付他吧?
任務目標:消滅召喚的卑鄙貝克。
知識:卑鄙貝克
在祭壇惡魔中這傢伙的體格最大,特色是擅長運用吊鉤鐵鍊從遠到近自由攻擊。
遇到這麼暴力的貝克後,幾乎沒辦法活命。
不過過去曾經流傳有一個獵人對卑鄙貝克使用昏厥陷阱,後來成功逃跑活命的故事。
黑精靈
他不是個好欺負的傢伙,你比我想像的還要強呢。你知道這都是我的功勞吧?


不明能量
黑精靈
從剛才開始就覺得很礙眼。那裡有很像高塔一樣的東西,有著黑暗行兇者經過的痕跡。他們想要的一定跟我差不多。我們先過去看看,親自了解一下那奇怪的力量吧。
任務目標:前往魔法師的祭壇附近。
可以看到魔法師的祭壇的地方
(從這裡可以直接看到魔法師的祭壇。可以透過攀岩爬到高處。)


[覺醒] 魔法師的祭壇
黑精靈
黑暗行兇者想要的一定跟我差不多,當然也許是你想要的。一定是裝滿人類喜歡的金幣的寶物箱子。做好心理準備了吧?那就爬上去吧。要爬到頂部!爬上去的時候萬一不小心掉下來,我可不負責哦,那邊的黑色石像…很可疑!
任務目標:調查魔法師的祭壇頂端。



高高在上的魔法師祭壇
被某種東西封印的黑龍…
是否實際存在過的形體?
黑精靈
在這裡感受到很強的力量!

出現一種在腦海裡揮之不去的聲音。
黑精靈的幻想
異界的祭品
消失的文明
覺醒者
古代人的意志
好像是有人想要傳達訊息。
黑精靈
我知道封印這個的是誰。
因為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存在這個世界上。
現在我要跟你一起變得更強。

那麼我是誰?為什麼要跟著我呢?
黑精靈
呵呵… 現在你想要找回記憶啦?
你見到我之前做了什麼?
你真的遺失我們的契約了嗎?
在我們的旅程結束為止…
不是要讓我擁有那個記憶嗎?
黑精靈
科科…我以為會有金銀財寶,原來是增強力量。我變強的話,你也會變強。一定要記住這一點。嘻嘻...


爭面子
黑精靈
你還記得叫克羅亨的得沃普嗎?是海地爾軍權的象徵吧?我們教訓祭壇惡魔跟貝克,對他們來說是很了不起的事。去找克羅亨聊聊吧。人類會說這是炫耀吧?科科…有時候也需要爭面子。
技能教官克羅亨・溫斯貝因
喔,祭壇惡魔嗎?還有可怕的貝克嗎?我好像太小看你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