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爾比亞村莊





旁白
庫瑪渡口是貿易的中心城市
來往瓦倫西亞的船舶停泊在渡口的那一天
小孩們熱烈的歡迎商團,且煙火照亮了天際
渡口因為貿易商與船員而變的繁榮,熱鬧的區域都駐守著傭兵
他們不知道有什麼降臨了
也許其中有知道艾利西恩之石的人嗎?
這是來自古代文明的神秘之石
裡面深藏著,從古代以來一直被隱瞞著的那股黑暗力量
但最終,艾利西恩的秘密還是被發現了
山脊那邊冒出了可疑的黑煙
似乎知道該往哪裡去
朝著庫瑪渡口的方向去……
封印的力量從艾利西恩之石甦醒了
黑暗力量吞噬了眾人,人們一個一個的從庫瑪渡口消失
最後… 沒有任何人留下,也沒有任何人知道這一天…
黑精靈
讓我們一起定義新的未來

村長
這條項鍊是我從年輕敵人梅迪亞那邊得到的。
我的孫女會做惡夢,
可能就是因為這個。
既然你們需要這些東西,那就請你們拿去吧。
艾丹
應該會有很大的幫助
村長
我不應該在意這些了。
在這裡。
奧爾恩
謝謝!
希望您能找到您孫女做惡夢的原因。
村長
拜託你了!聽說來自海地爾的珍娜公主
正準備調查古代石室,你去見她吧。


珍娜
你真的是專家嗎?到底哪一點像…?
艾丹
長久以來我查遍全大陸的古代遺跡,
說到古代遺跡我就是專家。
珍娜
用嘴巴說什麼都行,你一個人真的沒問題嗎?
艾丹
我不是一個人,還有一位古代語言專家和很強的挖掘團隊。
哥布林
(不… 不想工作!)
拉皮
(什麼!這群愚蠢的哥布林!)
總理
在珍娜公主面前請注意你的言行舉止…
很遺憾,這麼重要的任務,我很難放心交給你。
你可以回去了。
艾丹
那麼…
這塊寶石是在瓦倫西亞遺跡發現的。
這就是連皇室都認同的古代遺物。
總理
這… 這是不是平衡之石?
聽說它具有能狗封印黑暗的力量。
從來沒有想過我能在這裡看到這個…
珍娜
(祖兒戴茵爵士在找這樣的東西嗎?)
好,交給你調查古代人的石室。
給你15天的期限,我的士兵會帶你去石室。
艾丹
呵呵,你應該可以提早見到我。


探索家艾丹
哈哈,真的是個很龜毛的公主啊!幸會!我是艾丹。奧爾比亞是以前巴雷諾斯王國的首都。啊啊,當然我也是沒有實際看過。
BlackBeard
調查石室.. ?
探索家艾丹
看來你聽到我們談話內容的樣子。怎麼?你也對遺跡有興趣嗎?古代人的石室就在南邊很遠的隱居之森呢。託我們紅毛公主的福,必須要獲得許可才可以調查呢。
知識:艾丹
專門挖掘遺跡的艾丹,擅長各種古代語言。
有遺跡的地方就可以見得到他,對遺跡相關知識也很豐富。
不過,他自稱自己是個很單純的探險家。
除了這一點之外,沒有人知道艾丹的真正身分,只會認為他對遺跡和黑石有非常大的興趣。


吵死的草甲蟲
黑精靈
噢…你的戰鬥姿勢還不錯呢?以前的記憶似乎已經恢復了?你已經覺醒了,只要稍微練習一下就可以。你還記得我說的地下石室吧?試著一邊前往那個地方,同時進行戰鬥練習。一開始…草甲蟲應該會很適合。那些傢伙…讓人覺得很不順眼。
任務目標:消滅草甲蟲。
知識:草甲蟲
是個很普通的甲蟲,只是在背上有很多草。
當甲蟲在草叢裡的話,就會有偽裝的效果。
黑精靈
那個不屑的表情是怎麼一回事?不要太自滿了!現在才開始


研究與反省
黑精靈
如何? 現在恢復精神了嗎?科科…看來是還沒有啊?不過不用太著急。我們的旅程現在才剛開始。對吧?那麼我們就正式的開始吧。跟我在一起什麼都不用怕。首先找一下最好欺負的傢伙吧。抓很多黃鼠狼來吧!應該會有什麼可以了解的事情吧?
任務目標:消滅黃鼠狼並獲得知識。
知識:黃鼠狼
喜歡水果或葡萄的黃鼠狼。
非常貪吃,常去人家的水果農場偷吃。
黑精靈
如何? 現在了解黃鼠狼了嗎?應該很容易看破那傢伙的生命力吧?


確認黃鼠狼知識
黑精靈
不是對付一次就能瞭解敵人啊。你已經獲得了黃鼠狼技能,也應該知道他們的弱點。再去抓來黃鼠狼。你就會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倒下。
任務目標:消滅黃鼠狼。
黑精靈
對付隨時會倒下的敵人可是很疲倦呢。想知道的話就要習得知識。就像現在這樣。


感覺好像是可愛的傢伙
黑精靈
你看看那裡一臉睏樣的奇怪的傢伙們。我們很適合對付這些傢伙。
任務目標:消滅狐狸。
知識:狐狸
這種動物有又細又柔軟的毛。
不會攻擊比自己身體還大的動物或人。
黑精靈
呼吸變急促了…還好嗎?難道這樣就累了嗎?


山丘上的狼
黑精靈
等一下…我們現在還有點弱嗎? 他們在那邊虎視眈眈的盯著我們呢。真是令人不愉快的眼神。我們去教訓他們吧。
任務目標:消滅狼。
知識:狼
跟狐狸一樣聰明,不怕死的狼也不會怕人,看到人會有攻擊的習慣。
黑精靈
衣服上的紅色汙漬是什麼?該不會被傢伙們咬了吧? 科科…


為了成長的課題
黑精靈
其實你可以對付更強的敵人吧? 你心裡覺得自己比誰都強吧? 那就去搶惡魔身上的裝備,讓自己變強一點,然後讓他們變得更弱吧。
任務目標:消滅惡魔士兵。
知識:惡魔士兵
住在阿戈里斯草原的惡魔,體型比較小,會用小小的石頭或指甲進行攻擊,但不會沒有理由就先行攻擊。
黑精靈
教訓了不少惡魔嘛,但是…倒下是什麼感覺呢?


惡魔們
黑精靈
你聽說了嗎? 這裡的惡魔還會丟石頭…因為我沒有手…所以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總之他們會丟石頭…太囂張了。難以原諒。不是嗎?繼續教訓惡魔,奪取他們的裝備吧。這計劃不錯吧?
任務目標:向惡魔士兵搶奪破爛的衣服、向惡魔突擊兵搶奪頭盔、向惡魔魔法師搶奪法杖。
知識:惡魔突擊兵
住在阿戈里斯草原上的惡魔,體型比較小,會拿起棒子和盾牌威脅路人。
知識:惡魔魔法師
住在阿戈里斯草原的惡魔,跟其他惡魔不同,有點原始,不過他們是會使用魔法的惡魔,看到人就會攻擊。
黑精靈
照我說的做就會變強。現在還很弱,太弱了。


穿著盔甲的惡魔
黑精靈
鋼鐵部族惡魔為什麼取名叫鋼鐵呢?比一般惡魔還要強嗎?那麼你也換成鋼鐵 BlackBeard怎麼樣?不要擺出傲慢的表情。我知道你在偷笑。科科…
任務目標:向鋼鐵部族惡魔搶奪劍、向鋼鐵部族惡魔戰士搶奪頭盔、向鋼鐵部族惡魔魔法師搶奪法杖。
知識:鋼鐵部族惡魔
住在祭壇西邊,體格較小,這些惡魔其實智慧很高。
要注意會搶奪人們或營地已經全武裝的惡魔們。
知識;鋼鐵部族惡魔戰士
住在祭壇西邊,體格較小,這些惡魔其實智慧很高,會跟人們搶奪刀、盾牌以及盔甲等,是已經武裝的惡魔。
知識:鋼鐵部族惡魔魔法師
住在祭壇西邊,體格比較大的這些惡魔,比一般惡魔的智慧還要高,尤其是很會使用火系魔法。
黑精靈
因為上面有鋼鐵,所以我以為很難對付。什麼啊,太容易了吧?要拿掉你名字前面的鋼鐵了。我不希望我的朋友很弱。


鋼鐵惡魔防禦塔
黑精靈
你有看到那裡的石堆嗎? 是鋼鐵部族惡魔堆高的石頭。它會阻礙打退惡魔呢。所以先破壞它比較好吧?
任務目標:破壞惡魔防禦塔。
知識:惡魔防禦塔
惡魔認為珍貴的東西都應該要拿到防禦塔,當作貢品掛在那裡。
因為他們認為塔會保護他們,用咒術操控的防禦塔,如果看到有外人入侵,就會進行攻擊趕走他們。
黑精靈
幹得好。這裡不會再有人阻擋我們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