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處女


修道院水源地
克藍特
是很殘忍的修道院那些傢伙,我親眼看到,他們很殘忍地屠殺… 小姐們的血流出來染到那個水源地,他們簡直就是衣冠禽獸啊。
知識:修道院水源地
有傳聞指出,有一段時間,被狂信徒奪走性命的犧牲者在此水源地上血流成河。有了南部警衛崗哨之後,即便情況依然慌亂,但已經不像之前那樣會爆發殘酷的喋血事件。

陰險的狂信徒
卡露勒・戴洛茲
不久前這裡的女性居民突然失蹤了,隔壁農場的小姐也消失了,現在就只剩下我女兒。因為我很擔心我女兒的安危,甚至連酒都戒了.. 你有聞到酒味了?.. 怎麼可能,你想太多了。我現在很認真的。那些可惡的傢伙這次一定會鎖定我女兒的。修道院的狂信徒們會綁架我的女兒,你可以幫我阻擋那些人的惡行嗎?
知識:卡露勒・戴洛茲
代替因病過世的太太照顧女兒,目前住在戴路尼農場。
很會做陷阱,常拿來賣給附近有需要的人。
自從傳出修道院狂信徒綁架附近的處女當貢品的謠言後,每天都為女兒擔心到無法入眠。在這種情況下還不能離開戴路尼農場的主要原因是,太太的墳墓就在距離戴路尼農場不遠的地方。
任務目標:除掉晚上在農場附近徘徊的陰險狂信徒。
知識:陰險的狂信徒
聽說村莊和農家傳出處女遭到綁架的消息,在這種狀況下,每天晚上都會出現在農場附近陰險的狂信徒,對大家來說是不受歡迎的客人。
以變質的修道院為起點進行活動的他們,對農場居民而言,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對象,也是造成很大壓力的來源。
尤其是有女兒的居民們,因為太怕狂信徒了,不敢讓女兒出門一步。
卡露勒・戴洛茲
有人派給我恩人了。
知識:消失的少女
據說在葛利西村莊附近的修道院,每天晚上都有處女被綁架,住在戴路尼農場的卡露勒戴洛茲也擔心他的女兒會被綁架。

狂信徒的旗子
戴尼爾拉・戴洛茲
烏鴉啊、狂信徒啊.. 這裡還真是不吉利啊。不過,我父親不願意離開這個地方,你知道是為什麼嗎?因為戴路尼提供吃的住的,這樣還假裝擔心我的樣子..
聽說狂信徒們將處女的血獻給克價卡?其實我不是處女,爸爸還真會擔心。趁這次的機會去教訓狂信徒好了,如果破壞那個紅色旗子的話,應該會得到讚美吧?
知識:戴尼爾拉・戴洛茲
寄住在戴路尼農場的卡露勒戴洛茲的女兒。
對戴尼爾拉而言,父親是唯一的家人,不過愛喝酒、無能的樣子,就是她對父親的印象。
代替她父親去戴路尼農場努力工作,雖然是小事情,不過只要是能賺錢的事情,她都很認真做,直到長大後想離開父親,去新的地方冒險。
任務目標:破壞狂信徒們的旗子。
知識:狂信徒旗子
在鮮紅的布條上畫出屬於狂信徒自己紋樣的旗子,這個象徵物上有魔法,入侵者如果動到旗子的話,就會立刻呼叫周邊的狂信徒們。
戴尼爾拉・戴洛茲
狂信徒真好笑,現在這附近已經沒有處女...下次又會搞什麼把戲... 會不會代替處女抓走男生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