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騎士



領主的召見
技能教官克羅亨・溫斯貝因
我了解葛利西村莊討伐隊的狀況了。托你的幫忙狀況變得很好,你的功勞在海地爾也傳開了。領主也很想見見你,到我背後的建築物,上去拜見領主吧。
知識:克洛西歐・德恩卡特
以前是海地爾的國王,現在跟卡爾佩恩的戰爭戰敗後,這一年被抓到卡爾佩恩, 當時受盡羞辱般簽下了三個條約後,成為卡爾佩恩的殖民地海地爾的領主,之後並沒有鞏固好位子。
戰爭中失去了所有,自己唯一活著的血脈,也是年紀最小的珍娜公主,非常地疼愛她。
想要將珍娜交給年輕有為的祖兒戴茵,目前正在觀望。
領主克洛西歐・德恩卡特
歡迎你。你是在賽林迪亞名聲響亮的BlackBeard嗎?


領主
祖兒戴茵爵士,葛利西提煉廠的道森…
他們希望你能過去拜訪。
祖兒戴茵
他試圖想掩蓋掉自己受到的恥辱。
領主
你說什麼意思? 我不了解你在想什麼。
祖兒戴茵
把劍拿來吧。
這是在提煉廠發現的暗影騎士團的劍。
這把劍是在道森的宿舍,
被他的僕人發現的。
一定是他和暗影騎士團… 一同計謀的。
道森到底在想什麼…
我們必須找出真相。
我要親自去提煉廠,備馬吧。
知識:暗影騎士的劍
賽林迪亞士兵們在監視塔發現暗影騎士的劍,暗影騎士是來歷不明的騎士團,懷疑可能會是卡爾佩恩所屬的。
因為如此,祖兒戴茵對於暗影騎士在監視塔駐屯的事情感到相當生氣,不過,當他手上拿起暗影騎士的劍後,不知道為什麼眼神突然變了,還說想親自去監視塔走一遭。


隱密的委託
領主克洛西歐・德恩卡特
我聽說你為我們賽林迪亞貢獻了不少,據我了解你幫忙解決的很多事情,看來你對自己的行動毫無猶豫。所以呢…希望你能去一趟西北部關口,去那裡找洛曼諾,向他取得有關那件事的報告就可以了。
知識:西北部關口
在提煉廠附近的賽林迪亞西北部關口,現在負責保護提煉廠和旅行者們。
知識:洛曼諾・普魯斯佩路
守護西北關口的警衛隊長,事情處理的很完善,祖兒戴茵也常找他處理事情。
祖兒戴茵給他很好的待遇,但是因為他的內心貪婪,不懂得滿足。甚至還向沒有得到許可的馬車收取賄款,私下讓他們通過。
探索據點管理洛曼諾・普魯斯佩路
是領主親自派你來的啊…?嗯。看來你就是BlackBeard。


提煉廠管理人
探索據點管理洛曼諾・普魯斯佩路
這個提煉廠是由道森管理,你應該知道道森是從卡爾佩恩來的吧?該不會不知道吧?卡爾佩恩要提煉我們的資源,就蓋了這麼大的提煉廠。因此害我們的水也被汙染,要操心的事變得很多,克洛西歐領主應該要頒發勳章給我才對~嗯…你是為了那件事才來的嗎?如果是這樣,那就去找道森吧。
知識:黑結晶提煉廠
戰爭後,卡爾佩恩在賽林迪亞西部蓋了提煉廠,在議會廳派了鑑定師兼黑結晶專家道森,在提煉廠採礦的黑結晶被煉製後,就會回到卡爾佩恩。
知識:道森
從卡爾佩恩派來的黑結晶專家。
負責提煉廠的設備,但因為被派到賽林迪亞山谷,因此對卡爾佩恩議會有很大的不滿。
跟祖兒戴茵有不可告人的關係,對祖兒戴茵提出的誘惑感到很大的興趣。
平常不會透露自己的想法,是個不容易了解的人。
提煉廠管理道森
領主嗎?算是順利解決了吧?你就報告說這是很棒的決定,卡爾佩恩一定會很喜歡的。


道森
這是一個非常不安詳的森林。
我迫不及待想走出這有如地獄般的地方了。
祖兒戴茵
好久不見了,道森爵士。
看你的樣子,日子應該過的不怎麼好吧。
道森
只要是卡爾佩恩,
哪個地方都算是我的故鄉。
這把給人感覺很不好的劍是什麼?
祖兒戴茵
沒想到你會這樣問… 真是意外。
這把劍不是你最清楚嗎?
道森
這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等你看過這份文件之後,就可以解除誤會了。
請相信我的真心。

(戰略)總理祖兒戴茵・杜卡斯承認
對賽林迪亞永遠的同盟國卡爾佩恩企圖進行敵對計劃,
已經把他交由卡爾佩恩處置,絕不會出手干涉。
署名:克洛西歐・德恩卡特
祖兒戴茵
這是… 誰… 是誰主導這項計謀…
道森
這是海地爾領主的檢舉信。
看到你受到這麼大的打擊,我很抱歉!
祖兒戴茵
領主… 拋棄我…
不… 這不可能!
道森
沒有用的。
請你維持貴族的尊嚴啊。
啊… 對失敗者來講可能較難…
你在幹嘛,還不趕快把他給綁起來!
祖兒戴茵
道森爵士,你錯了,
我怎麼會是失敗者…
這個國家是屬於我的了,
當然卡爾佩恩也是。
好,就往那邊…
往那邊去吧。
知識:被拋棄的祖兒戴茵
隱密地跟卡爾佩恩準備戰爭的祖兒戴茵,就在克洛西歐領主放棄所有東西後,他也被海地爾拋棄了,在面臨如此大的危機下,祖兒戴茵聽到了暗影騎士團的劍的聲音,他留下語意不明的幾句話之後就離開了。
"對,去那邊吧。"


暗影騎士
黑精靈
科科…這些傢伙在做什麼?這就叫做政治嗎?不需要向領主報告,我們就去找祖兒戴茵的痕跡吧。科科…暗影騎士團?那裡的監視塔是暗影騎士團的大本營。他們從很久以前就在了,差不多跟我一樣久吧…?雖然得不到真正想要的東西…科科…你知道嗎?無法阻擋光與黑暗,也不會消失。
任務目標:黑精靈說感受到監視塔的熟悉的能量。而且在那裡的人一定是操控黑暗行兇者的傢伙。去他們的營地監視塔看看。
知識:暗影騎士團長的墳墓
從監視塔地底下偷偷入侵的暗影騎士團,很長一段時間都在監視塔地底下活動,雖然還不是很清楚他們的目的是什麼,不過克里富在切斷跟監視塔連接的橋同時,也除掉了暗影騎士團長,這樣的謠言已經從幾個士兵的口中傳開了。
知識:麥杜勒
沒有人知道麥杜勒的真正身分,只知道他是個暗影騎士團,還有海地爾在戰敗後,暗影騎士團進入沒有人的監視塔之後,就看到他好幾天沒日沒夜一直站在那裡,除此之外其他的事情大家都不清楚。



祖兒戴茵
是你把我帶領到這裡?
暗影騎士
不是我,是燃燒你的那團火焰。
祖兒戴茵
廢話!
暗影騎士
難道你感覺不到嗎?
你的靈魂被憤怒和絕望點燃了。
祖兒戴茵
夠了!
暗影騎士
你這樣還不滿足…
現在還要別人的靈魂。
就是黑暗的君主… 貝爾莫論…
祖兒戴茵
我不是想要屠殺!
暗影騎士
你還不承認。
我們會把你變成乞討的乞丐,
或變成國王。
那,到了選擇的時間了。
祖兒戴茵
我命運的終點不可能只到這裡。我還有…
凱爾佩恩的血債還沒算清…
暗影騎士
那麼,跟我來吧。未來的國王…
知識:前往監視塔的祖兒戴茵
往監視塔的祖兒戴茵見到了暗影騎士,暗影騎士就像是使用幻影和咒術般威脅祖兒戴茵,並說他是個成為黑暗諸君的人才。
結果祖兒戴茵就像是失去靈魂一樣,跟著暗影騎士往監視塔下面消失了。
探索據點管理麥杜勒
不是所有的事都很公平。如果需要什麼,找我是不錯的選擇。


監視塔地下道路
黑精靈
暗影騎士是征收靈魂的人。死了還是會醒來,又復活。看那些傢伙對待祖兒戴茵的樣子,就能猜到搞什麼鬼了…科科…還有...之前在古代人的石室見過的艾丹,我在這裡感受到他的氣息了。人類是不是在享受混亂的東西呢?因為必須要這樣…科科…去這個監視塔地下道路吧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要保持警惕。科科…
任務目標:前往監視塔地下尋找祖兒戴茵的足跡。
暗影墳墓
殘有黑暗能量的毛骨悚然的棺。
(棺材是打開的,看來這裡一定是發生了什麼可怕的事。)


艾丹的同伴
黑精靈
祖兒戴茵去哪裡了呢?科科…想也知道,這麼一看,那上面有個傢伙在偷看這, 是個被嚇壞的傢伙。我們去找他吧。
任務目標:黑精靈說查到暗影騎士團在謀劃什麼了。而且,想妨礙自己覺醒的艾丹一行人也在這附近,所以去連接監視塔地下的秘密場所看看。進入隱藏的入口,與拉皮・貝德麥雲丁對話。


拉皮
艾丹已經被偽裝混入在那儀式裡。
祖兒戴茵應該是失魂落魄的狀態。
暗影騎士
在混合之杯上充滿了靈魂!
我們的主君將透過他而來。
艾丹
廢話!
暗影騎士
有間諜,抓住他!
拉皮
雖然混合之杯已被摔破,但是祖兒戴茵的靈魂
已被強烈的報仇意志注入到貝爾莫論身上。
艾丹受了傷,面臨到最大危機。
但幸虧雅思救了他。
不完整的儀式無法讓貝爾莫論復活,
但是暗影騎士團仍對他效忠。
祖兒戴茵
你們的主君…
還在黑暗那邊。
你們必須要跟我走。
我會先組一個部隊。
知識:監視塔的陰謀
暗影騎士們為了使牠們的國王貝爾莫論復活,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在監視塔內準備,祖兒戴茵充滿憤怒和野心的靈魂是牠們鎖定的目標,正巧遇到瓶頸的祖兒戴茵接受這項提案後,他們的契約就成立了,不過,因為遭受艾丹妨礙的關係,貝爾莫論的意識還沒完全清醒。
知識:貝爾莫論的復活
在監視塔地下,暗影騎士團隱藏在最深處的黑暗諸君靈魂,他們透過暗影傀儡尋找能讓黑暗諸君復活的肉體,那個就是祖兒戴茵。
黑暗諸君和祖兒戴茵合體後,暗影騎士團便向他下跪發誓忠誠。
古代語分析家拉皮・貝德麥雲丁
我只看到了這些。我只希望艾丹沒什麼大事。附有貝爾莫論靈魂的祖兒戴茵,率領暗影騎士到了某個地方。我很怕那個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貝爾莫論棺材。裡面犧牲了多少個靈魂呢…真可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