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修道院


偽裝成狂信徒的士兵
黑精靈
普根跟納嘎暫時不敢靠近你的。他們已經聽到有關你的傳聞了。不過你剛剛有聽到士兵說的話嗎?説狂信徒在修道院撒野…裡面還有偽裝的士兵。為什麼要偽裝呢?不覺得很奇怪嗎?
任務目標:在南部警衛營地聽說為了監視、研究修道院的動態,有士兵在執行秘密任務。去見修道院的士兵,確認威脅葛利西村莊的存在。
知識:血腥修道院
過去是艾爾利恩教教堂,艾爾利恩教祭司們搬到海地爾後被遺棄的地方。
後來以具有很大力量的摩斯肯為中心,高喊腐敗的君主克價卡的復活,如今已經變成狂信徒收集貢品的據點了。
知識:安娜琳
為了偵查在血腥修道院中執行的事情,因而偷偷潛入的士兵,雖然身處危險,但仍帶著滿臉的笑容與旅行者互動。
探索據點管理安娜琳
如果是外地人來找我,我大概知道是從哪裡來的。

奪取指令書
探索據點管理安娜琳
這些狂信徒也瘋了。不,應該是說被什麼附身了吧。他們已經沒有自我意識了。只要聽到命令,什麼都肯做。再加上最近一直發生綁架。重要的是要找出它的原因。我認為一定有指令書這種東西。你可以幫我搜集嗎?
任務目標:收集狂信徒的指令書、狂信徒戰士的指令書。
知識:狂信徒
外表是穿著祭司服裝,不過在牠們的服裝底下聞得到血腥味。
掌握修道院的這些壞人,跟賽林迪亞發生過很多不好的事情有關聯的樣子。
知識:狂信徒戰士
掌控修道院這群狂信徒的戰士。
平常使用兩把刀,特色是連續攻擊,帶著武器的狂信徒會變得非常強悍,很多士兵們已經見識過他們的厲害了。
探索據點管理安娜琳
真的很謝謝您!我要趕快確認。

熟練打鬥的狂信徒
探索據點管理安娜琳
這個指令書需要解讀。這是我的專長,馬上就能完成了。趁我解讀的時候,你再去對付狂信徒好嗎?去打倒狂信徒中武力最強的巨人戰士,會有很大的幫助的。還有可以的話移除他們的旗子跟石像吧。我認為要打擊他們的士氣。咦? 你該不會嚇壞了吧?有勇氣來到這裡就夠了。呵呵…
任務目標:消滅狂信徒巨人戰士、打斷狂信徒旗子、破壞狂信徒石像。
知識:狂信徒巨人戰士
信奉克價卡的部分狂戰士加入了狂信徒,特色是擅長使用斧頭攻擊,如同他的長相一樣,力量也很強。
知識:狂信徒旗子
在鮮紅的布條上畫出屬於狂信徒自己紋樣的旗子,這個象徵物上有魔法,入侵者如果動到旗子的話,就會立刻呼叫周邊的狂信徒們。
知識:狂信徒石像
為了防止外部的入侵者,狂信徒賦予石像魔法,如果有敵人進到這些石像的射程裡面的話,石像就會用火對目標物進行攻擊。
探索據點管理安娜琳
哇~厲害!像是指引我的一道曙光。

狂信徒的秘密文件
探索據點管理安娜琳
看過指令書後發現,問題真的很嚴重。獻給血之祭壇…上面是這樣寫著。咒術師們之所以會使用奇怪的咒文也是有理由的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再幫忙一次嗎?一定有他們使用的咒術書。只要找到就一定要帶來給我。
任務目標:消滅狂信徒咒術師,收集秘密文件。
知識:狂信徒咒術師
使用暗影魔法師所傳授刀的魔法的狂信徒魔法師。
一開始只是純粹喜歡魔法的力量,不過後來加入修道院後,便將魔法慢慢使用在邪惡的地方,結果也學會了黑魔法。
探索據點管理安娜琳
真的很謝謝您,我得趕緊查看文件內容才行。

[頭目] 瘋狂的摩斯肯
黑精靈
是狂信徒傢伙們侍奉的摩斯肯,有股與之前無法比擬的強烈力量如何?想知道是什麼樣的傢伙吧?想不想測試一下你真正的力量?
任務目標:消滅召喚的摩斯肯。
知識:摩斯肯
指揮神殿祭司們的摩斯肯,是為了讓克價卡復活,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冷血殺人魔。
以前被火繩槍打到有傷口的關係,一直戴著頭盔,手裡還拿著最常用的雙手武器, 如果被那個拳頭打下去的話,肯定會立即體驗死亡的滋味。
探索據點管理安娜琳
我又沒有特地拜託你,竟然連摩斯肯也…真的很厲害。

腐敗的君主,克價卡
探索據點管理安娜琳
你真的值得信賴呢。那我就告訴你我之到的一切吧。我看過所有的秘密文件,果然還是很難完全解讀。不過有一點,找到了有關克價卡的線索。這確實是克價卡寺廟的紋樣。克價卡是腐敗的君主,是邪惡的頭目之一。唉..那些瘋癲的人類到底在搞什麼事情呢?不能繼續放任不管了。請將這個事實轉達給賽林迪亞神殿的哈坤吧。萬一克價卡復活了,賽林迪亞就會陷入大災難之中。
知識:賽林迪亞神殿
這裡是信奉克價卡的一群壞人,為了讓克價卡復活所貢獻金錢的地方,據說在神殿最深處有現身一半的克價卡在那。
知識:哈坤
侵入克價卡神殿的祭司,身分不明。
艾爾利恩教祭司哈坤
你的眼神... 似乎游移不定。表現出自己的情感吧,人族就是要這樣。

血之祭壇
艾爾利恩教祭司哈坤
我觀察這個寺廟很久了。有數不清的人來過這裡。當然沒有一個人能守住自己的靈魂。不是消滅就是墮落,兩者其中之一。我認為狂信徒也是差不多。最後會陷入崇拜克價卡之路。去神殿附近的血之祭壇吧。到那裡使用他們的咒術書吧。
血的祭壇
在賽林迪亞神殿放的祭壇。
(灑滿狂信徒的血)
血花四散,感受到祭壇周遭有強大的黑暗力量。狂信徒們獻上祭品,好像在計劃著什麼陰謀…
知識:血的祭壇
賽林迪亞神殿為了克價卡復活,所建立的血之祭壇,狂信徒們綁架處女,祭司以此獻給克價卡作為祭品。
艾爾利恩教祭司哈坤
邪惡無所不在。他們一定是在等克價卡復活。如果你說的沒錯,那現在還不夠完美。不幸中的大幸是目前仍然有很多人犧牲。那座神殿裡有強悍的敵人,所以你目前還不適合討伐。等你變得更強時,再來找我吧。賽林迪亞神殿討伐就跟賽林迪亞戰役和平一樣偉大。

前往葛利西村莊...
黑精靈
哈坤那個傢伙說的沒錯。我們現在去神殿有點困難。不過只要跟著我一起冒險,總有一天可以教訓所有人的。我們再努力一點吧準備好了吧?先回到葛利西吧。把這個事實告訴村長。
煉金術師波雷哈拉歐
雖然在預料之中,果然是這種事。謝謝你提供這麼好的資訊。我們也會趁早做好防備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