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守護團



受傷的探險家
戴爾佩騎士團副團長艾爾葛里皮恩
不久前,偵查卡嵐達山脊的士兵提到,一位探險家的事情,年輕男子好像受了傷,後來跟著一位莎亦消失掉了,況且他們還闖進了山脊深處的鳥妖大本營,應該不是你認識的人吧?或者他們跟鳥妖是一類嗎?如果找到那些可疑的人的話,我會給你補償,他們應該在山脊的深處里。
任務目標:尋找在卡嵐達山脊受傷的艾丹。


艾丹
是你。
雅思
你… 好像在睡夢中看過你。
啊!在葛利西也見過。
你還敢到這裡,果然不是膽小鬼啊。
艾丹
坐下吧。我沒有力氣抬頭看你。
被封印在監視塔,從棺材裡醒過來的人…
他的名字是貝爾莫論,
被稱為掌握黑暗的國王。
雖然復活意識不完整無法找回本來的容貌,
但是他的力量會持續變大,
看來想透過黑暗力量控制全世界的野心… 應該會成真。
雅思
我們是來守護這裡的。
守護不能被揭露秘密的團體。
那就是守護團。
我們就是。
艾丹
果然跟雅思講的一樣,
終於揭開這個事實。
你所擁有的那股力量…
那股力量正是跟貝爾莫論一樣的黑暗力量。
黑精靈
說謊!那傢伙說謊!
相信我!
如果消滅我的話你就會死,就會死,死…
艾丹
就是那傢伙,他肯定說了些什麼。
你會有機會的。
這個危機… 你應該可以轉禍為福。
不過貝爾莫論… 顯然他的目標是你。
雖然是同樣的力量,但是那股力量會互相衝突。
雅思
在西邊有個巨大農場,奧爾恩已經過去那裡了。
貝爾莫論太強,
還是趕快去幫忙吧!
知識:秘密守護團 I
這是艾丹和奧爾恩、還有雅思所加入的祕密團體。以古代人的後裔身分,守護他們的遺物,為了阻擋跟黑石相關的災難,付出許多努力,不過他們的出處和基地還沒有被揭開。
秘密守護團艾丹
不管事情多麼糟糕,必定有對策的,在尋找對策中,難免要忍受痛苦。


尋找奧爾恩的下落
秘密守護團艾丹
奧爾恩是去找煉金術師的,就是住在卡爾佩恩的葛洛卡斯,不過,我們不知道那個人身在何處,聽說好像在北部蕎麥農場的某處.. 先去找瑪爾塔・琴恩比較妥當,瑪爾塔是.. 無所不知的考古學者,應該對給很有幫助的,很抱歉,就靠你了,那一切就拜託你了!
任務目標:在北部蕎麥農場與瑪爾塔・琴恩交談,詢問奧爾恩的下落。
知識:瑪爾塔・琴恩
前來調查佈雷樹遺跡地的考古學者,因為守護遺跡地負責站崗的人的關係,導致延遲調查。
親自跑來待在離遺跡地比較近的貝魯尼安特農場,不過因為鐵公雞貝魯尼安特,付了很多錢卻不賣給他好床,害他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考古學者瑪爾塔・琴恩
你是因為艾丹之托來找我的嗎?啊,對,奧爾恩確實來過這裡。


淨化黑暗的煉金術師
考古學者瑪爾塔・琴恩
奧爾恩.. 他已經離開這裡了,他去找葛洛卡斯了,葛洛卡斯現在在污染的農場地,因為他的煉金術可以淨化被污染的土地,奧爾恩離開這裡有一段時間了,如果不趕快的話,可能又會錯過喔。聽說污染的農場地裡有黑暗行兇者。詳細的還是親自去看看吧。
知識:葛洛卡斯
大家都稱呼葛洛卡斯為少見的煉金術師,不是在卡爾佩恩,而是在鄰近國家更為有名,理由是因為艾爾利恩教認為煉金術是異教,開始產生排擠所導致。也因此選擇避開艾爾利恩教的視線,搬到大城市外,定居在遭受污染的農場地。至今依然專心研究煉金術學問,主要研究的是幻聽和淨化怪物的邪惡方法,效果似乎也已經受到肯定了。



奧爾恩
葛洛卡斯,過得好嗎?這… 是黑暗的僕人吧。
葛洛卡斯
好久不見了,奧爾恩! 真令人擔心,
這些惡魔一個接一個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奧爾恩
是啊,我也很遺憾帶給你這樣的消息…
黑暗的君主已經復活了。
葛洛卡斯
太恐怖了,現在才要用黎明草淨化黑暗,已經來不及了。
聽說我的老朋友們已經來到神學院,我去聽聽看他們的建議吧。
奧爾恩
你已經感覺到危險了吧?有沒有方法可以阻止黑暗君主的復活?
葛洛卡斯
要思考看看了。
利貝洛
喂,葛洛卡斯,有人在看著我們,
看來有人在注意我們的一舉一動。
因為我們沒有時間,奧爾恩先去了解難民村狀況,
再跟葛洛卡斯約在學院會合如何?
知識:煉金術和葛洛卡斯
以最強煉金術師出名的葛洛卡斯,沒想到那個力量是為了人族而使用。曾經他的名聲在卡爾佩恩非常響亮,艾爾利恩教祭司們為了阻止這個目的,不但不認可煉金術,反而排擠的氣氛相當濃厚,結果葛洛卡斯不跟他們吵,選擇離開卡爾佩恩再進行研究,現在葛洛卡斯在黑暗力量擴大的狀況下,讓自己的煉金術不斷努力進行淨化。
知識:利貝洛
醫學家的利貝洛以前過著相當舒服的日子,如今卻在被污染的農場裡,跟著葛洛卡斯一起簡單過日子。
因為老友葛洛卡斯只是為了研究煉金術,就開始被艾爾利恩教排擠,他說幫助葛洛卡斯是對的事情,也是為了友情,所以更要幫助。
煉金術師葛洛卡斯
不過,你找奧爾恩有什麼事情嗎?看起來你好像認識奧爾恩的樣子哦。


難民村發生了什麼事情?
〈煉金術師〉葛洛卡斯
黑暗的能量是從難民村開始的,出沒在黑暗中的看守人也是差不多這個時候出現的,難民村似乎發生了嚴重事件的樣子,如果我的推測沒錯的話,祖兒戴茵,不,這一定是貝爾莫論做的好事,他到底在計謀什麼,必須要確認清楚。我要去卡爾佩恩大學,找艾羅斯汀和波雷哈拉歐,你可以前往奧爾恩去的難民村嗎?多去確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任務目標:跟難民們進行對話,了解現在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污染的魔女
準備好了。
知識:黑暗的軍隊 I
被貝爾莫論的意志附身的祖兒戴茵,從鳥妖開始建立了自己的軍隊,首先祖兒戴茵移動到被卡爾佩恩排擠而趕走的難民村裡,利用自己的力量使他們墮落成為黑暗行兇者。
生病的小鬼
有人來救我了,不過我… 好怕好怕。


巨魔的騷動
生病的小鬼
從朋友那裡聽說的…四周正在發生可怕的事情。對,就是巨魔..讓人毛骨悚然的巨魔也都突然出現了,真的很可怕。我的朋友到底在哪裡?能幫我找一下我的朋友嗎?嗚嗚…
任務目標:生病的小孩說,從朋友那裡聽到龐大的巨魔突然出現的事情並擔心朋友的安慰,請前往尋找他的朋友。
知識:肯恩特丘陵
位於卡爾佩恩西北部的巴雷諾斯山脈下方的丘陵。巨魔在這個地區定居,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因為這個地區巨魔的勢力太強,除了巨魔以外,其他動物或怪物幾乎不會到這裡來。
不會害怕的莎亦
這位叔叔快悶死了~講話很慢~只會笑~悶死了~悶死了~
(註,莎亦說的叔叔是肯恩特丘陵的巨魔探索據點管理巴斗魯。


祖兒戴茵
因無法承受光之力量而被凍結。
再這樣下去,只能永遠活在痛苦之中了。
被凍結的古代巨魔
好難過…只要能獲救…我什麼都願意做…
祖兒戴茵
很好!那麼成為我的武器,打倒敵人的城牆吧。
被凍結的古代巨魔
報仇,要報仇,我們要向光芒報仇!
知識:黑暗的軍隊 II
過去的古代巨魔不知道是不是行為太過惡劣的關係,被古代之光封印全身,祖兒戴茵以攻擊卡爾佩恩為條件,幫他們解除封印,古代巨魔為了使卡爾佩恩特里娜騎士團徹底毀滅,盡最大努力進行攻擊。
黑精靈
咳咳..居然散發著有趣的味道?他的復仇才是此動亂的罪魁禍首。


可疑的生命體
可疑的生命體
人族還敢來到這麼深的地方..你可要想個不能殺你的理由啊。
BlackBeard
詢問有關貝爾莫論的復活。
可疑的生命體
貝爾莫論?那個骯髒的黑暗能量又復活了嗎?這麼深的地底下所感應到的能量,就是那傢伙做出來的好事。聽好了,我的諸君是克價卡,只要是他的命令,在這個世界上的所有動物都不能踏上這個地方,貝爾莫論因為克價卡的恩惠,獲得了兩次的人生,他的最大問題就是太過放肆,絕對不能原諒。你要相信你最不信任的人,他會為你開啟在這個土地上驅逐貝爾莫論的路。
知識:可疑的生命體
推測為巨大沃拉坤的可疑生命體,還沒有人知道他的身分,感覺有類似貝爾莫論般的能量,不過似乎不喜歡他。


大城市卡爾佩恩
黑精靈
嘻嘻..這麼有趣的事情可不能錯過。去卡爾佩恩看看。感覺會發生更有趣的事情。人類們應該都會心跳加速極度緊張吧?嘻嘻.. 那個煉金術師會知道些什麼呢?前往卡爾佩恩去調查這些傢伙的痕跡吧。
吶喊人魯彬
已經了解到巨魔甦醒的原因了?現在誰還會相信呢?


卡爾里斯議會
吶喊人魯彬
可以看出目前的卡爾佩恩很混亂。事端是卡爾里斯議會擅自切割了區域。如貴族一樣富有的傢伙都在上面,窮苦的人全部都被趕到貧民街了,不久之後,應該就會被趕到難民村了,你應該很快就會知道貧民街的示威是什麼,你若想要確認看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就去議會看看吧,如果你是冒險家,應該就可以探聽,不是嗎?
特里娜騎士團團長巴爾克斯
是打探神聖地方的傢伙呀,報上你的名字吧。


卡爾佩恩、女武神大學圖書館
特里娜騎士團團長巴爾克斯
原來你不是卡爾佩恩人,我不是要責備妳,不要害怕,卡爾佩恩對所有人都很寬容的,你說你正在找煉金術師嗎?你是外地人可能不知道,我們卡爾佩恩認為煉金術是違背神的力量,所以這裡無法讓煉金術師停留的,不過,好像有一個地方可以讓煉金術師造訪,好像是女武神神聖大學吧。
任務目標:造訪卡爾佩恩女武神神聖大學


奧爾恩
難民村真的很淒慘。
祖兒戴茵… 不,貝爾莫論
讓那些病人追隨他。
艾羅斯汀
聽說他為了恢復力量
想要擴充黑暗的勢力。
波雷哈拉歐
祖兒戴茵的勢力應該不會持續太久,
很快就會被貝爾莫論侵蝕的。
葛洛卡斯
貝爾莫論的力量就是黑暗,
如果你有足以對付他的力量的話,應該就可以打敗他。
奧爾恩
據說那是一道在古代守護著人類,
不會熄滅的光。
那道光是透過紅焰、清水以及
大地的起源造化,而發散出來的,
但是因為人類的貪婪而失去力量,
結果這個世界包括黑暗,卻因此受到各種災難。
不過,那道尊貴的光,
可以透過古代起源的守護者再次喚醒。
艾羅斯汀
艾爾利恩祭司們說
那個就是艾爾利恩之光。
波雷哈拉歐
那不過是迷信,
有人捏造出來的故事。
葛洛卡斯
不一定會是如此,不是嗎?
艾羅斯汀
我答應過我這輩子都不會喚醒他。
紅焰的起源
人類… 難到忘記和我的盟約嗎?
艾羅斯汀
紅焰的起源啊。
因為黑暗的力量這個世界愈來愈混亂了。
失去光芒已久的我們,
要用你的力量來拯救它。
紅焰的起源
是人類自願陷入黑暗的。
不過,我無法否定
你們失去光芒已久的事實。
請喚醒清水和大地的起源。
若是在通過考驗後,我跟他們
還能和平相處的話,
我們會答應起源的守護者,用僅有一次的尊貴光芒來
幫助你們。
波雷哈拉歐
糟… 糟糕… 你… 你就是古代起源地守護者。
艾羅斯汀
當初就是為了預防這樣的危機,才守護的。
奧爾恩,你現在就去弗洛林吧,
在村莊下面有一個小小的洞穴。
你在那裡找卡普拉斯吧,
他曾經研究過清水的起源。
大地的起源會交給艾丹。
之後我們在凱波嵐見吧。
奧爾恩
知道了,我一定會找到那個叫卡普拉斯的傢伙。
艾羅斯汀
聽說在南邊的凱波嵐正面臨嚴重疾病的蔓延,
我們應該要過去那裡。
等奧爾恩回來
再跟艾丹見吧。
知識:紅焰的起源
燃燒的所有的東西就是期許,構成古代之光之一,艾羅斯汀以古代期許的守護者身份來守護紅了。
煉金術師艾羅斯汀
奧爾恩已經離開了,你打算要幫助奧爾恩嗎?


尋找卡普拉斯洞穴
煉金術師波雷哈拉歐
我還是很擔心奧爾恩,她是個聰明的朋友,不過這次的對象是貝爾莫論吧?他應該會需要助手,你應該也知道瑪爾塔琴恩吧,聽說她現在在佈雷樹遺跡地,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去見瑪爾塔琴恩嗎?
任務目標:詢問在佈雷樹遺跡地的瑪爾塔琴恩有關清水的起源。


瑪爾塔
古代… 起源的… 守護者…
咦?
可疑的追擊者
找尋瑪爾塔還真是不容易。
瑪爾塔
以前不是很容易就找到了嗎?
可疑的追擊者
現在不像以前,我需要有人幫忙,
你們應該都知道,黑暗的力量愈來愈強大了。
瑪爾塔
聽說已經發生戰爭了。
是因為貝爾莫論復活的關係嗎?
可疑的追擊者
是的,根據艾羅斯汀說,
古代之光才是挽救的方法。
瑪爾塔
你指的是大家口中迷信的
那道不會被熄滅的光之力量對吧?
可疑的追擊者
對的,你可以幫忙嗎?
瑪爾塔
當然可以!我會調查那些痕跡。
哥布林
瑪~爾~塔~!
瑪爾塔
嗯?
哥布林
在挖掘場那裡… 有個怪… 怪物…
瑪爾塔
唉呦,天啊…
知識:秘密守護團 II
這是艾丹和奧爾恩、還有雅思所加入的祕密團體。以古代人的後裔身分,守護他們的遺物,為了阻擋跟黑石相關的災難,正四處巡邏執行任務。
考古學者瑪爾塔琴恩
你找我有事情嗎?清水的起源?哎.. 太亂了。


為奧爾恩的勇氣
考古學者瑪爾塔琴恩
卡普拉斯洞穴好像發生什麼事情了,奧爾恩不是去那裡了嗎?艾丹也沒陪同.. 對她應該是很危險的事情.. 趕快去卡普拉斯洞穴看看吧,卡普拉斯洞穴就在北邊的弗洛林村莊附近,我先找監視官報告目前的狀況。
知識:卡普拉斯洞穴
弗洛林村莊和布里樹遺跡之間的洞穴。利用這個洞穴捷徑,就可以很快抵達兩邊,不過去過這個洞穴的人,都說這個洞穴不是單純的捷徑,感覺好像還有什麼。
知識:費浪斯
考古學者費浪斯所遭遇到的意外事故,是在剛好經過弗洛林村莊的時候,因為他把嬌小可愛的莎亦族小鬼交給他的藥草餅乾放進嘴裡的關係所導致。還沒被驗證過的藥草餅乾發生了副作用,費浪斯的身上開始長出草,為了治療,停留在弗洛林村莊附近的洞穴,他還跟冒險家建議 "藥草餅乾千萬不要隨便放進嘴裡。”
考古學者費浪斯
我什麼都沒有做,我只是引路而已。


兩張臉
考古學者費浪斯
那個洞穴裡面.. 祖兒戴茵.. 不是,貝爾莫論就在那裡,他想.. 解除卡普拉斯的封印.. 把奧爾恩.. 把奧爾恩給.. 不..不是我的錯。
任務目標:在洞穴尋找祖兒戴茵的蹤跡。


費浪斯
我也是
從來沒有到過這麼裡面的地方。
就算膽識很高的人,
也不願意來到這裡。
卡普拉斯,就只有他喜歡到這裡。
奧爾恩
祖兒戴茵?
貝爾莫論
是誰? 我… 我不是他。
奧爾恩
祖兒戴茵,我知道你在聽。
你不是海地爾的總理嗎?
祖兒戴茵
廢話!賽林迪亞拋棄了我
正因為這個世界拋棄了我,
我才與黑暗合而為一的。
一定可以如願的!
奧爾恩
你會後悔現在的選擇。
祖兒戴茵
放肆的傢伙!我要把你的靈魂
撕裂扔在黑暗之坑。
奧爾恩
怎麼會…
貝爾莫論
太弱了,又愚蠢,但是很純真。
越純真的靈魂
燃燒的時候香味越好。
我會在你的靈魂上刻黑暗的刻印。
當你每天被恐懼纏住,在感到最害怕的時候再到我身邊吧。
知識:祖兒戴茵和奧爾恩
奧爾恩為了尋找清水的起源,因而到卡普拉斯洞穴,碰巧遇到正在解除封印的祖兒戴茵,他的力量已經受到貝爾莫論的意志影響,變得很強,結果奧爾恩在靈魂上刻上膠印,還因此受到嚴重傷害。
考古學者費浪斯
貝爾莫論已經去別的地方了…奧爾恩應該… 會很累…


前往弗洛林村莊
考古學者費浪斯
看來你是在找奧爾恩嗎?那麼..去弗洛林村莊看看吧,目前她的情況我也不清楚,因為她好不容易逃出洞穴,是居民們把她救出來的,我..我再也不能外出了,你去看看吧,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再回來告訴我吧。
弗洛林村莊村長巴倫泰恩
奧爾恩?奧爾恩?你是再說卡普拉斯洞口前發現的那個人嗎?我們發現她時,她傷勢很嚴重…不會是你把她打傷的吧?


失去意識的奧爾恩
弗洛林村莊村長巴倫泰恩
奧爾恩現在正在休養中呢,因為我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症狀,不知道該怎麼治療,她現在一定是用意志力撐住的,到底是誰做了那麼惡劣的行為.. 她正在那棟房子裡接受治療,你過去看看吧,因為她現在狀況比較不好,最好不要嚇到她。
神秘守護團奧爾恩
是… 是你啊。不… 不好意思,讓你看到… 這種模樣…


費浪斯持有的線索
神秘守護團奧爾恩
現在.. 還是無法動彈..你應該有聽到.. 估計已經知道了,我有任務在身,你.. 你可以幫我嗎?貝爾莫論的力量強大之前.. 需要趕快阻止,有關清水起源的線索.. 應該還在卡普拉斯洞穴裡.. 費浪斯.. 他肯定對此事略知一二,說不定他會給你一個大忙。
考古學者費浪斯
哦… 聽到奧爾恩沒事真是萬幸… 至少保住性命已經夠了,如果沒有把奧爾恩引導到地下的話… 我會死在祖兒戴茵的手上,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你可以諒解我嗎?


尋找隱藏的研究室..
考古學者費浪斯
我什..什麼都願意幫,拜託不要責備我.. 我只是想在這裡度過安寧的生活,你需要清水的起源嗎?那個是曾經來過造訪此處的煉金術師卡普拉斯所研究過的東西,不過卡普拉斯待過的地方.. 已經被封閉了,那裡.. 因為是秘密的研究室的關係,由可伊在管理,我告訴你地點.. 千萬不要說是我告訴你的。
知識:卡普拉斯的秘密研究室
在卡普拉斯洞穴裡進行研究的卡普拉斯研究室,是好奇心很重的莎亦們,偷偷觀察卡普拉斯的研究書籍,並學習煉金術的地方。
可伊
你怎麼知道這裡?嘖.. 被你發現還真冤。


尋找線索
可伊
總之,很高興見到你,我是可伊,不過,你為何來到此處?嗯?清水的起源?我好像在哪裡看過,這裡應該有相關的研究書.. 如果需要的話,你親自去找找看吧,雖然積滿了很多灰塵,不過應該是在這裡沒錯!
任務目標:查看書籍,並尋找有關清水的起源的線索。
堆滿灰塵的書
(確認內容)
有關古代光之清水的起源的內容。
可伊
嗯… 好像是這個… 不過怎麼會這樣?到底寫了什麼完全看不懂。


考古學者的才學
可伊
如果我能幫你解釋就好了,可惜這份文件你我都看不懂,看來只能找考古學者才能解決..
任務目標:可伊說應該會有看得懂破舊文件的人。再去找瑪爾塔琴恩吧。


雅思
怎麼了?
瑪爾塔
你為了找我還來到這裡…
又發生什麼事情了對吧?
艾丹
你跟我每次在這種情況下才能碰面,我需要你的幫忙。
瑪爾塔
我已經聽說了,大地的起源,對吧?
運氣真好,就在這裡。
我正在調查遺物,沒想到就是這個地方了。
艾丹
艾羅斯汀所說的考驗,應該就是指
見到你之前那段辛苦的日子。
喚醒大地的起源
必須要在這裡裝滿,你知道方法嗎?
瑪爾塔
當然知道。
不過我比較擔心受傷的你。
大地的起源肯定會確認
你的資格。
艾丹
比起你對我的考驗,這根本不算什麼。
瑪爾塔
好啦,我知道了。
站在中間念咒語吧。
雅思
什麼?考什麼?
瑪爾塔
你不用知道。
這裡會變危險,雅思下去吧。
雅思
切!
瑪爾塔
咒語是 ‘納思達艾拉席瑪克梅丹卡特拉’ 。
艾丹
呼… 好緊張。
大地的起源
是誰呼喚我!
是誰喚醒大地的沉默!
艾丹
果然… 跟你的考驗比起來,這真的比較弱。
知識:大地的起源
包含所有土地和風。是構成古代之光之一,幸好有調查佈雷樹遺跡地的瑪爾塔・琴恩,艾丹能夠拯救大地的期許。
考古學者瑪爾塔琴恩
艾丹已經來過了,只剩下最後一個起源了…不過這個文件太破舊了,這真的是有關清水的起源的紀錄文件嗎?
(獲得神秘的粉末)


考古學者的神祕粉末
考古學者瑪爾塔琴恩
把我給你的粉末撒在文件上吧,不一定會確認到文件內容,別擔心,文件不會壞掉的。
任務目標:還原破舊的文件。
考古學者瑪爾塔琴恩
恩,我看看… 文件上寫著葛魯…特…尼,葛魯特尼… 文字愈來愈清晰了,太好了,都是託你的福,葛魯特尼肯定就在凱波蘭附近,需要前往那裡,那就拜託你了。
(獲得有關清水的起源相關文件)


清水的起源
黑精靈
感覺到了嗎?對吧?這附近有一股特別的能量,肯定不是人,但奇怪的是這是活著的能量。怎麼辦?去看看?算了!已經都走到這一步了,去看看吧。
任務目標:黑精靈感受到凱波嵐山脊附近散發出來的一股特別的力量,請前往葛魯特尼洞穴尋找清水的起源吧。
清水的起源
膽敢甦醒我,你的勇氣還挺佩服的。


老舊古代文書
BlackBeard
(交出有關清水的起源相關文件)
清水的起源
原來將你引導到這裡的。現在這個對你沒用了。


清水的核心
清水的起源
尋找我的人類們,是想借用我的力量才尋找我的嗎?人族親自拋棄的古代之光.. 如今又想拿回這個光芒,之前我想了解一下你們是否是已經具備資格的人,首先需要跟我的守護者們比拚高下,如果克服這個考驗的話,我會遵守守護你們的誓約。
任務目標:除掉中型葛魯尼特獲得清水的核心。
知識:中型葛魯特尼
可愛的小葛魯特尼和噁心的成年中間階段。
差不多在這個時間點就會開始變得暴力。
後腿發展得比較好,比較擅長追緝和跳躍攻擊。
清水的起源
你的意志讓我很感慨,好,我會借給你力量的。
知識:清水的起源
泛指水的一切,是構成古代之光之一。


前往古代之光..
清水的起源
我的力量是紅焰和大地,兩股力量同時發揮才能發出光芒,你的同事們是否說服了他們,我也覺得很疑惑。
任務目標:清水的起源囑咐將自己的力量轉達給起源的守護者,請先前往凱波嵐與雅思會面。召喚古代之光。


雅思
咦?是在卡嵐達山脊碰到的那個傢伙!
你來這裡幹嘛?
咦?這不是清水的起源嗎?你從哪來的?奧爾恩呢?
咻… 現在不是這樣的時候了,趕快過來吧。
快點,是這邊!
艾羅斯汀
嗯?你來這裡做什麼?
葛洛卡斯
你是代替奧爾恩來的吧。
她發生什麼事了嗎?
波雷哈拉歐
犧牲太多了。
你的命運也是必須順應潮流
扮演重要的角色啊,謝謝你啦!
艾羅斯汀
幫了我的大忙!
我們非常感激你!
那麼開始進行儀式吧!
紅焰的起源
應該很難說服他們的… 你還是辦到了。
我們已經確認你們的意志和信念。
如同之前跟你們的承諾,我們會以尊貴的光芒來幫助你們。
古代光芒的起源
我的古代之光… 我有守護你們的義務。
創造我的人的意志。
我會根據那個意志幫助你們。
你們所期望的那一瞬間,
我會用我的光芒僅限一次將黑暗力量削弱。
跟黑暗爭鬥的人啊!

只有你才具備履行的資格。
請接受我,將黑暗淨化吧。

雖然很不服氣,但是我不能就這樣眼睜睜看著這個世界滅亡。
請接受吧!我們一起前往混沌的盡頭吧。哇哈哈哈哈哈!
知識:古代光芒的起源
曾經守護著人族,不會熄滅的光芒。在紅焰、大地、清水的起源下,進行調和後所散發出來的,據說是迷信,這是祈願守護者所守護的,古代之光能洗掉黑暗,並減弱力量,如果對貝爾莫論使用的話,能使牠原來的力量降低很多,也能使力量衰退的樣子。
神秘守護團雅思
現在就消滅貝爾莫論!本想我親自剷除他的!太可惜了!


追蹤
黑精靈
這幫煉金術師們製作出來的光芒必定可以削弱他,你我的能力應該很充分,趕快追擊這個傢伙吧,薩爾尼營地.. 營地那邊有一股能量正在逐漸強大,真的是一股邪惡的力量。


貝爾莫論
人類啊!你實現最後願望的時候到了!
祖兒戴茵
對…時候到了!
那群邪惡的卡爾佩恩傢伙們在這裡,全部都要接受處置。
貝爾莫論
不是那樣。
祖兒戴茵
不是那樣?只要消滅這裡,
卡爾佩恩的兵力就會全滅,那麼,我就可以稱王…
貝爾莫論
愚蠢的傢伙!
我會讓你稱王,成為失敗者之王!
祖兒戴茵
原來你一邊吸取其他人類的靈魂,
一邊等待佔領我的身軀。
貝爾莫論
你的靈魂
充滿著純粹的憤怒,我就是喜歡這一點。
不過現在已經破爛又有臭味。
祖兒戴茵
我會永遠詛咒你,貝爾莫論!
暗影騎士
我們的國王回來了!
貝爾莫論
全部燃燒吧!
知識:黑暗的軍隊 III
蜥蜴種族,被黑龍統治的這一群傢伙,跟著貝爾莫論的意志,一起向卡爾佩恩的龐大軍事力量特里娜騎士團巢穴進攻,雖然特里娜騎士團的軍事能力很強,不過現在正陷入困境。
黑精靈
沒有時間了,趕快消滅這個傢伙!


[協同] 除掉衰弱的貝爾莫論!
黑精靈
必須要剷除貝爾莫論,為了你和我,快走吧!可以使用那個光芒削弱貝爾莫論!趁這個機會消滅他吧!你可以做到嗎?我們也很強的。
任務目標:使用光的能量消滅削弱的貝爾莫論。
黑精靈
做的非常好,如今沒有人可以阻擋我們了。


特里娜烽火台的遺物
黑精靈
搗亂者終於都消失了,只剩下最後的儀式了。哢哢.. 蠻順利的,你也幫上了大忙,哢哢..現在只要到頂端就好,那裡有我的力.. 有我的最後力量。沒時間磨磨蹭蹭了,趕快出發!
任務目標:黑精靈感覺在特里娜烽火台裡有古代人的遺物,請調查一下那裡散發出來的強大能量。
知識:特里娜烽火台
特里娜騎士團巢穴北邊丘陵的烽火台。
目前是由特里娜騎士團守護烽火台,不久前從薩爾尼族帶回來的遺物,就安置在特里娜烽火台。
知識:放在烽火台的古代遺物
發現這個遺物後,凱波嵐受到很多關注,很多考古學者來過,艾爾利恩教也派祭司來過,不過誰都無法確定這個遺物能使用的地方。
特里娜烽火台探索據點管理人


黑精靈
哇哈哈哈哈,竟然除掉了那傢伙,做得真好!
因為那個光芒讓我心情很糟,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來,開始啟動遺物吧!
嗯?好像是認識的傢伙…
這…這個精靈太誇張了,怎麼會如此黑暗?
貝爾莫論
黑暗不會消失的。
還不錯嘛,人類!你的執著真讓我驚訝。
古代之光… 呵呵,真沒想到還維持到現在。
你的命在我手裡。
如果想救活這個女精靈的話,就立刻給我啟動遺物。
如果是那個遺物的話,一定可以
讓我… 讓我復活的…快!
黑精靈
狡猾的傢伙!你果然沒死!
雖然貝爾莫論受了傷,但是還是很強。
一旦啟動遺物,將會立刻吸收其力量的!
奧爾恩
他…控制我的身體。
沒辦法在撐下去了。
請使用艾丹給你的項鍊吧。
如果是艾丹的項鍊所擁有的力量的話,應該可以驅逐已經變虛弱的貝爾莫論。
貝爾莫論
狠毒的傢伙!
只要使用那個,
這傢伙的靈魂也會跟我一起跟著黑暗走的!
難道他的靈魂在黑暗中被四分五裂也無所謂嗎?
黑精靈
使用項鍊的話,遺物的力量可能會被消滅!
如果這傢伙再獲得力量,我們肯定會被他殺死!
貝爾莫論
快…將遺物…
終於實現完整的黑暗了!
停!我需要那股力量!
祖兒戴茵
貝爾莫論消失了。
太空虛了。
你應該會恨我,不過我不會向你道歉的。
我不認為那是個錯誤,一切都還沒有結束。
我絕對不會放棄。
知識:平衡之項鍊
艾丹擁有的平衡寶石,其實是秘密守護團的象徵之一。根據流傳,其擁有抑制黑暗力量,將之吸收轉變化為無的力量。與薩爾尼要塞的遺物產生反應,吸收了貝爾莫論的力量。
探索據點管理放在烽火台的古代遺物
(散發著強力能量的遺物,如今如同風吹雲散變得很寧靜。)


前往艾裴莉雅..
探索據點管理放在烽火台的古代遺物
(艾丹一夥人已經離開了艾裴莉雅,現在去出發的話,有可能碰到他們哦。)
知識:艾裴莉雅港口村莊
美麗的港口村莊艾裴莉雅是以前連接卡爾佩恩和梅迪亞的重要角色,實際上住在這個村莊的居民雖然沒有很多,不過因為美麗的風景,很多冒險家和居民都喜歡來這裡旅行。
不僅景色優美,也有很多品味高的建築物,是卡爾佩恩貴族們喜歡的度假勝地。
煉金術師艾羅斯汀
很高興能再見到你。謝謝你幫我們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雅思
我看上了!
放手,這是我的!
艾丹
告別了。
奧爾恩
托你的福救了我的命,真的謝謝你!
艾丹
托你的福阻止貝爾莫論的陰謀了。
雖然祖兒戴茵逃跑了,
不過他能操作的力量已經變成很微弱,這段期間應該可以放心了。
啊…居然忘掉這個了!
嗯…這個你拿走吧,這是你的了。
奧爾恩
過去無法點亮未來,
從現在開始就依照你的意思來判斷吧。
艾丹
我們現在就去梅迪亞吧。
依照秘密守護團的情報,
梅迪亞那裡好像發生什麼事情的樣子。
雅思
很快就要出航了,快點過來!
奧爾恩
我差不多要走了。
能夠認識你,真的是莫大榮幸。
未來如果有緣的話,應該還可以碰面的。
雅思
再見了,下次再來吧!
艾丹
再見!
奧爾恩
祝你健康!
知識:前往梅迪亞的秘密守護團
阻擋貝爾莫論威脅的秘密守護團,正加緊腳步前往梅迪亞,根據他們所留下的訊息,梅迪亞那裡發生很大事件的徵兆。
煉金術師波雷哈拉歐
下次再會,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的。


黑暗的君主貝爾莫論
BlackBeard
貝爾莫論不知道怎麼樣了。
煉金術師波雷哈拉歐
他應該失去力量再次封印了才對。不過他的威脅還沒結束呢,還有剩下暗影騎士團,他們為了復活會再次計謀的。
知識:黑暗的君主貝爾莫論
黑暗的君主貝爾莫論利用祖兒戴茵的肉體和靈魂,展開自己的野心,不過古代起源的守護者艾羅斯汀和秘密守護團所製作的古代光芒,將會使之失去力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