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利亞村莊



新手冒險家休息地-貝爾利亞村莊
黑精靈
接下來我們要對付哥布林。但敵人可能會一昧地憑蠻力。所以,這附近有一個叫做貝爾利亞的村莊。那個村莊是一個能讓像你這麼弱的冒險家們好好休息的地方…要不要先去那邊休息一下呢?只要去找煉金術師,他應該會很親切地迎接你。
任務目標:與貝爾利亞的煉金術師艾羅斯汀對話。
知識:貝爾利亞村莊
看起來是個小漁村,實際上比較像是個農村,村莊附近有很多農場,最近因為黑能量變種禽獸的關係,作物耕種遇到很大的問題。
村長的職務由巴特利家門歷代擔任,現在由伊葛路巴特利擔任村長,下一屆村長大家都在猜測應該是由他的孫女艾恩瑪巴特利接任。在其他地區比貝爾利亞村莊地區還更有名的是,茵達希爾的特產葡萄酒。


艾羅斯汀
各位,不要把煉金術想得太難。
煉金術的出發點,就是為了要了解萬物之靈的道理。
就針對萬物之上… 嗯…
庶民
這是怎麼回事?
棍子在震動!
艾羅斯汀
這就是反應暗黑能量的裝置…
各位!請不要動搖,只是小小的能量釋放而已。
這裡… 是不是有陌生人在這裡?
煉金術師艾羅斯汀
你身上的那股力量…看來是那股力量牽引你來到這裡。哎呀…已經來到古代人的石室嗎?真可惜。如果能稍微快一點就好了…倘若這就是你的命運,那就只能跟隨吧。
知識:艾羅斯汀
從卡爾佩恩來的煉金術師,對於煉金術的黑結晶有很厲害的功夫。
跟兩個雙胞胎女兒一起住在貝爾利亞村莊。
他一直不斷地研究黑結晶,並將煉金術秘訣傳授給他的兩個女兒艾爾琳和克羅林斯。實際上大家都不了解為什麼實力這麼卓越的煉金術師,竟會定居在貝爾利亞。


調皮鬼艾爾琳
煉金術師艾羅斯汀
往後你要做的事情很多。看來需要相當長的一段旅程。在那段旅程中會遇到許多苦痛,短時間內你的那股力量將會幫助你。那現在要不要去繞一下村莊呢?最好先去找雜貨商。也可以去上面找我女兒。雖然她現在還不夠成熟,但艾爾琳是我女兒。
知識:艾爾琳
克羅林斯的雙胞胎妹妹,個性非常開朗又活潑。
在父親艾羅斯汀底下跟姐姐克羅林斯一起當實習煉金術師,並在貝爾利亞村莊東門販賣自己做的恢復劑。
一直很在意自己的生意比克羅林斯差,所以持續不斷研發新的恢復劑,並努力學習煉金術。有時候甚至會討厭受到父親信賴的姐姐,不過她的煉金術還沒有很完美...
雜貨商人艾爾琳
有任何需要的物品嗎?既然如此,那你來得正好。


貝爾利亞的訓練教官
雜貨商人艾爾琳
從表情來看大概就能知道。你是第一次來這裡吧?呵呵…沒關係。貝爾利亞村莊中經常可以看見陌生冒險家。你似乎是專程來找我的,我再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他負責守護我們的村莊,就是技能教官塔克羅斯。他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冒險家應該也會喜歡他。快點去見他吧。順便學習技能。
知識:塔克羅斯
所屬克羅恩城叛軍,是叛軍一代隊長的心腹。
叛軍一代隊長死後,無法接受退休的名分,因而轉向貝爾利亞,現在在貝爾利亞村莊教育訓練兵,過著很平靜的生活。
塔克羅斯了解很多卓越的戰鬥技能,來到貝爾利亞的冒險家都會受到他的教導。
技能教官塔克羅斯
艾爾琳介紹你來的?既然如此,那就該對你好一點才行!


一群哥布林
黑精靈
哥布林運氣真差。如果像我一樣可愛就好了…還有他們會成群結隊行動。一個人會怕嗎?科科…好,那就去下一個目的地吧。還會是哪裡…我講了那麼多哥布林的事!應該在掠奪之森裡。
任務目標:向哥布林取得劍、向哥布林鬥士取得頭盔、向哥布林投擲兵取得面具。
知識:掠奪之森
很久以前哥布林所居住的地方,在森林裡面某處有哥布林洞穴。
知識:哥布林
本來住在巴雷諾斯地區的森林和平原的哥布林,自從被惡魔們搶走草原後,便來到掠奪之森,現在則棲息在克羅恩城周邊。
帶有綠色皮膚,過著很原始般生活的種族,不過還有一些智能,一般哥布林還可以跟人族進行簡單的溝通,所以有時候會找哥布林當勞工。
知識:哥布林鬥士
戴著具有威脅性的紅色假面,有綠色皮膚的這個哥布林戰士攻擊性非常強,不允許人族進到自己的領域。
當手上拿起劍來攻擊時,會非常具有威脅。
知識:哥布林投擲兵
戴著藍色假面的這個哥布林,是負責偵查侵略自己領域的敵人的偵察兵哥布林。
當獵物在比較遠的地方或是在逃跑的時候,就會投擲在腰邊的回力鏢來進行攻擊。
黑精靈
以後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施與慈悲…最好是結伴,對你比較好。


破壞哥布林力量的根源
黑精靈
呃呃…那個…哥布林的數量沒有減少啊…打破有著五彩斑斕頭部的長型雕刻像,或是哥布林環繞的鍋子吧!繼續做點什麼吧。繼續抓啊!
任務目標:破壞哥布林大鍋子、哥布林巨大雕像、哥布林監視塔。
知識:哥布林大鍋子
哥布林煮湯用的鐵缸子,看起來不是很好喝,聞起來味道也不太好。
知識:哥布林巨大雕像
哥布林巨大雕像是屬於比較原始的圖騰,不過對哥布林而言,卻是個非常具有象徵性的東西,是哥布林藝術般的雕像。
知識:哥布林監視塔
在哥布林的領域中,為了找到入侵者,於是用木頭蓋座監視塔。
平常是用來吊掛獵到的野豬,當有敵人攻打過來時,塔上的哥布林就會通報有敵人出現。
黑精靈
哥布林嚇到了,你也看到了吧?因為聽不懂話,只好這樣嚇他們。讓他們再也不敢冒犯你。


正式的戰鬥 I
黑精靈
哥布林一直在這裡徘徊呢。或許是想對你報仇,快點趕走他們吧。從掠奪之森到艾華茲平原。
任務目標:消滅哥布林精英兵、哥布林咒術師。
知識:艾華茲丘陵
過去在艾花茲平原很多人為了定居開始蓋房子,不過因為各種怪物們和克羅恩城敗戰兵們的攻擊,變成現在的廢墟。
知識:哥布林精英兵
在哥布林裡面身材最好的這個精英兵,會用很粗的木頭製作成巨大槌子來進行攻擊。
知識:哥布林咒術師
負責咒術儀式,能自由操縱火。
會使用法杖,以自己相信的信仰為基礎,在自己身上畫出很多刺青,並帶著很多種護身符。
黑精靈
不能這麼快就感到厭倦。還好吧?萬一你的身體出問題就不好了,要好好管理啊。


正式的戰鬥 II
黑精靈
我會一直挺你的。但是你現在太弱了,如果想要有進步,就需要更強烈的力量。把哥布林全部抓起來,然後收好戰利品。
任務目標:收集哥布林的盾牌、哥布林鬥士的頭盔、哥布林精英兵的槌子。
黑精靈
你跟我看似差不多,但又有點不同。在各方面…嘻嘻...


[頭目] 對抗哥布林族長
黑精靈
你知道在你努力抓哥布林的時候,我都做了什麼嗎?我為你準備了大事,就是召喚他們的頭目吉亞斯。不要害怕,我就在你身邊。那我們到安靜的地方看一下吧!
任務目標:消滅召喚的吉亞斯。
知識:吉亞斯
這種哥布林的體型無法跟其他哥布林比較,負責擔任哥布林的頭目,隱居在掠奪之森的深處。
因為以前戰爭時曾受到創傷的關係,聽到鼓聲就會害怕。
黑精靈
因為你我也變強了。應該不只是感覺而已。不是嗎?


井底之蛙
黑精靈
我們得先離開這裡。南邊有一股新的力量,你該不會捨不得吧?難道還要道別嗎?嗯...既然要的話...我給你時間吧。如何? 我也很不錯吧?科科…其實是還有點時間,所以...所以才給你時間的。科科…
村長葛路・巴特利
你的眼神跟其他冒險家不一樣,像似領悟到了什麼。你來找我是…因為打算離開這裡吧。如果要離開,我就送你驢子吧。如果不會騎馬,就去找洛嵐竹吧。向洛嵐竹登記馬牌找回驢子,就算要走遠路也沒問題的。去前往海地爾路上的關口吧。去找關口的克庫爾利會對你有幫助的。
知識:葛路・巴特利
貝爾利亞村莊的村長,以年輕時的冒險經驗為基礎,免費提供住宿和飲食給冒險家們。到現在對冒險還懷有夢想,偶爾會說說卡爾佩恩的八卦。
他一直這樣無法脫離夢想... 他的太太艾斯利恩對此相當不悅。


海地爾關口
黑精靈
照村長的話去找克庫爾利吧。騎驢子去應該很快就到了。不過村長那傢伙...怎麼不送一匹好馬,而是送這種驢子…要我教訓他嗎?科科…
知識:克庫爾利
克庫爾利為巴雷諾斯的南部關口探索據點管理人,已經在這裡工作很久了。每天都在同一個地點看守,喜歡跟冒險家們進行交流。
探索據點管理克爾庫利
貝爾利亞村莊是…啊! 我見過伊葛路村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