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獸人營地


賽林迪亞南部的盾牌
煉金術師波雷哈拉歐
這麼一看,你的冒險之旅就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悍。你現在跟第一次來到這個村莊時的眼神完全不一樣了,如果是這種旅程,我想推薦你去一個地方。威脅賽林迪亞的紅半獸人營地就在那裡。有興趣的話去西南部關口吧。去見佳比艾路比塔魯會對你有幫助的。
知識:西南部關口
經過中立地帶連接凱波嵐的路,也是賽林迪亞領地的最後一個關口。經過西南部關口,就可以回到現在已經成為卡爾佩恩直轄地的凱波嵐。
知識:佳比艾路比塔魯
因為戰鬥技能很好,因而成為隊長。
非常疼愛部下,所以常常為他們示範技能。
跟克里富的關係較為特別,年輕的士兵們聊起祖兒戴茵,一定會提及克里富的好話。
探索據點管理佳比艾路比塔魯
嗯…波雷哈拉歐嗎?看起來很有信心。

支援關口
探索據點管理佳比艾路比塔魯
就算是波雷哈拉歐推薦的人,在我親眼見到之前都無法信任。去見半獸人之前,不能先處理一下那些該死的蜘蛛嗎?要不是半獸人,早就全部燒光了。
任務目標:消滅大草叢蜘蛛取得完整的蜘蛛網。
知識:大草叢蜘蛛
草叢蜘蛛的成年,因為身體太巨大的關係,無法藏起來走動。
只要是看到有生命會動的,都會習慣先發動攻擊。
探索據點管理佳比艾路比塔魯
吼~ 你那是什麼表情?好像在對我說「這是什麼無聊的事」。

說服的美學
探索據點管理佳比艾路比塔魯
嗯…雖然這不是我的處事方式,但現在已經厭倦跟紅半獸人打鬥了。所以最近讓我想起以刀取勝不如以嘴取勝的話。剛好這裡有我們抓來當俘虜的紅半獸人。你去說服他吧。我們試過各種方法都不行。你要向他轉達"現在放棄的話,我們就放過你跟你的同族"。
任務目標:佳比艾路比塔魯說動口也許比動刀好,叫你說服被抓住當成俘虜的紅半獸人。
探索據點管理佳比艾路比塔魯
果然是狠毒的傢伙們…看來很難說服。只有卡爾嗎?

嚐味道
探索據點管理佳比艾路比塔魯
只要有我在,西南部關口絕對很安全。把紅半獸人趕到中立地帶這麼做是對的,但是目前無法離開關口太遠,所以難以繼續討伐。雖然克羅亨肯定過你的實力,不過你先簡單的偵察一下,去打倒紅半獸人中最弱的傢伙吧。
任務目標:消滅紅半獸人、紅半獸人魔法師、紅半獸人戰士、長紅半獸人。
知識:紅半獸人
跟人族一樣過著部族生活的紅半獸人,是個中立地帶的不法分子,雖然智能比較低,但是以他們的團結力和體力為基礎,佔領了中立地帶。
知識:紅半獸人魔法師
雖然是智能低的半獸人,不過還有使用魔法的半獸人,至於他們是怎麼使用魔法的,變成是學會的研究對象,更重要的事是他們使用的魔法絕對不會太弱。
就像背後被刀砍所受到的衝擊一般,看到他們的魔法最好先閃躲。
知識:紅半獸人戰士
擅長用木頭盔甲、木頭盾牌還有木頭頭盔來武裝的紅半獸人戰士,利用比較輕的盔甲來提升防禦時的機動力。
可以做快速移動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的裝備不重,且可以提高生存機率。
知識:長紅半獸人
看起來模樣很搞笑的半獸人,跟他的外型不同,實力超越暴徒,如果遇到長紅半獸人的話,先想好如何活命的方法比較好。
探索據點管理佳比艾路比塔魯
如何?你該不會看不起半獸人吧?現在你會覺得我打倒半獸人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尋找半獸人獵人…
探索據點管理佳比艾路比塔魯
對自己的戰鬥實力很有信心嗎?那就去面對更強的傢伙怎麼樣?當然跟之前不太一樣,可能要緊繃一點了。幸好現在就是機會,派了一位半獸人專家,去找他吧。可以接觸新的經驗喔。
任務目標:和半獸人獵人巴迪見面。
知識:半獸人營地
在賽林迪亞具有最大勢力的紅半獸人聚集的地方。
以前是人族的居住地,因為卡爾佩恩和賽林迪亞之間發生戰爭後,趁人族的勢力變弱,原本在最角落沒什麼勢力的紅半獸人便趁機快速擴張勢力。
紅半獸人炫耀自己的力量,也喜歡大家,為了本能而行動,也喜歡吃東西,不過他們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也有輩份階級的觀念。
知識:半獸人獵人 巴迪
巴迪自稱為半獸人獵人,不過大家都知道他只是個半獸人獵人 '小孩' 。巴迪是因為有很長一段時間看著半獸人長大的關係,比任何人都了解半獸人,不過他喜歡吹牛,讓別人失去對他的信賴。
探索據點管理半獸人獵人 巴迪
你想學狩獵半獸人的方法嗎?沒有比這個更簡單的事。好,我毫無保留的傳授給你。我說話可以自在一點吧?

討伐半獸人
探索據點管理半獸人獵人 巴迪
我呀...用拳頭對付了那些傢伙。你想跟我學習的話,你必須要有跟我一樣的霸氣。嗯? 還不懂我的意思嗎?快去好好的痛打他們一頓吧。
任務目標:討伐周圍的半獸人。
探索據點管理半獸人獵人 巴迪
有好好教訓一頓嗎?是個不錯的開始。

小傢伙們的動態
探索據點管理半獸人獵人 巴迪
剛學會各種戰鬥的人呢,只想靠力量戰勝一切。要理解敵人,並使用適當的技能與技巧對抗才是最重要的。你有這種技能嗎? 應該沒有吧。怎麼可能會有。先去了解一下半獸人的動向吧。這可以說是狩獵半獸人的第一階段。我是誰?沒錯,我是半獸人獵人巴迪。
任務目標:獲得紅半獸人戰士和紅半獸人魔法師的知識。
探索據點管理半獸人獵人 巴迪
哇,已經分析好了嗎?做得好。那就進行下一階段吧。

真正的對象
探索據點管理半獸人獵人 巴迪
再來要學的是如何讓對方生氣。什麼情況讓你最生氣?被打的時候嗎?打敗的時候嗎?不…不…就是飯碗被搶走的時候。半獸人是雜食性動物,特別喜歡吃蘑菇。有感覺了嗎?沒感覺的話就無法狩獵半獸人。就是你想的那樣!沒錯! 去搶蘑菇啊。紅半獸人在身上會帶自己喜歡的蘑菇。
任務目標:向火柴半獸人收集紅蘑菇、像紅半獸人狂戰士收集黑蘑菇、向紅半獸人精英兵收集藍蘑菇。
知識:火柴半獸人
把燃燒的火柴當作武器的火柴半獸人,個性又急又貪心,如果不滿意他就會揮動手中燃燒的火柴。
就因為這種麻煩的個性,冒險家大老遠看到火柴半獸人,就會盡量避開不要往那個方向走。
在冒險家之間常開玩笑說,不是怕火柴半獸人而是怕麻煩才會避開的。
知識:紅半獸人狂戰士
一直揮動兩個巨大棒子的狂戰士,在紅半獸人裡面算是最高階級。
很多冒險家都挑戰過,不過沒有聽到有人打贏的消息。
知識:紅半獸人精英兵
若是將紅半獸人的能力以排名的方式排列的話,以這樣的邏輯估算,紅半獸人應該可以佔半獸人五個手指內的排名。
跟紅半獸人戰士的強有點不同,不要以為打贏了就可以驕傲,記得精英兵在紅半獸人群當中,大概只是中間的程度罷了。
知識:半獸人大型鍋子
在巨大的鐵缸子中以蘑菇為主要材料所做的濃湯,是半獸人的主食。
學者之間傳言,半獸人的構造物大部分是以木頭為主,原因是因為要採取食用蘑菇。
半獸人使用的蘑菇比人族吃的蘑菇更香,在美食家之間會用高價進行交易。
探索據點管理半獸人獵人 巴迪
他們看到食物被奪走的表情怎麼樣?

大傢伙的弱點突破
探索據點管理半獸人獵人 巴迪
還記得剛剛學過的吧?那就用在更強的傢伙身上吧。選紅半獸人暴徒跟狂戰士好了。好好觀察他們的動向,從中取得知識吧。以上。
任務目標:消滅紅半獸人暴徒和狂戰士並取得知識。
知識:紅半獸人暴徒
跟其他紅半獸人比起來,身體較巨大,天生喜歡打架的紅半獸人暴徒,在戰鬥時不怎麼會使用特別的武器。
對他們來講最強的武器就是自己強韌的身體。
探索據點管理半獸人獵人 巴迪
挺厲害的。要跟我合作嗎?

海地爾士兵的名牌
探索據點管理半獸人獵人 巴迪
你知道嗎?最近在巨大戰鬥中,很多士兵死在那些半獸人的手裡。士兵們被他們的攻勢擊退之後,也沒能收回死亡士兵們的名牌。我認為你可以收回那些名牌,這麼榮譽的事,就交給你吧。
任務目標:獲得卡爾的名牌、伯勒斯的名牌、酷斯特的名牌、傑伯頓的名牌、萊恩的名牌。
探索據點管理半獸人獵人 巴迪
卡爾,是個堅強的朋友。伯樂斯,在紅半獸人失去了父親。酷斯特,總是想念著女兒…真遺憾。傑巴頓,一直想當騎士。萊恩,真懷念他的丹鳳眼。唉...辛苦了。這些我會轉交給遺屬的。

[頭目] 貪婪的奧勒戈
黑精靈
你認為你贏紅半獸人了嗎?科科,不能有這種錯覺。紅半獸人的頭目奧勒戈還在呢。只要奧勒戈還在,就不算是擊退他們。那個得意洋洋的巴迪也是…還沒跟那個大傢伙對抗呢,我們來完成吧!
任務目標:消滅召喚的奧勒戈。
知識:奧勒戈
能自由使用半獸人大族長的火,屬於上階段咒術士,以強力的火焰咒術和巨大的身體為基礎,永無止盡的體力會給對方帶來強烈的絕望。
才剛在中立地帶定居的大族長,正在規劃帶半獸人去更大更豐富的土地上生活,目前正在進行移動的計劃。
黑精靈
這次好像豁出去了呢,不是嗎?科科…總之你比巴迪好多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