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倫迪叛軍



找艾羅巴諾堤度...
技能教官克羅亨・溫斯貝因
因為做完大事回來, 所以看起來很累…去旅館休息一下也好,都市裡面很安全,不用擔心。對了,等你有空的時候到賽林迪亞東部幫我找找我們的士兵,好嗎?因為阿爾倫迪叛軍,所以早晚都不能休息。我擔心的是我都沒收到那邊傳來的報告。很擔心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去找堤度吧。前往東部關口吧。去見艾羅巴諾堤度就行了。
任務目標:與艾羅巴諾・堤度對話。
知識:東部關口
用來保護莫勒提巨大農場和旅行者們的關口。
原本是用來觀察普根蓋的,現在則是農民叛軍的頭目阿爾倫迪帶領著一群叛軍,跟關口士兵對峙中。
知識:艾羅巴諾・堤度
農民出身,阿爾倫迪和菲拉吉也是以前同一個村莊出身的。
阿爾倫迪成為農民叛軍,菲拉吉則成為盜賊營地隊長,周邊很多人都誤以為艾羅巴諾一定是跟他們串通好的。
雖然有點無知,但個性很開朗又大方。因為叛軍的關係無法休假陪伴家人,孩子一直對他發脾氣。
探索據點管理艾羅巴諾・堤度
克羅亨在擔心我嗎?這真是,太感謝了。現在問題不是報告書,不管是不是變成叛軍,現在的狀況很為難。以我們的立場來看都沒有進展,所以也沒有要報告的事。明白了嗎?前方有該死的叛軍,背後有普根,而且周圍還有怪物出沒,哎呀,嚇死人了。要這樣寫報告嗎?哈哈哈!


壓制叛軍 I
探索據點管理艾羅巴諾・堤度
不管怎樣最大的問題還是該死的叛軍。他們的貪念越來越過份了。乖乖躲在角落就好了,最近一直想要過這裡的關口。讓我見識一下你那驚人的戰力吧。
任務目標:消滅機動兵、突擊兵、巡邏兵、魔法師。
知識:機動兵
加入農民造反的阿爾倫迪農民出身的士兵們,跟著阿爾倫迪為了自己的信念而站起來。
機動兵帶著一把刀,裝置了輕快的防具,有的人很簡單看待他們這些人,包含阿爾倫迪軍隊的精英近衛隊親自訓練他們,是個絕對不能輕視的對象。
知識:突擊兵
使用兩把刀的突擊兵,在農民出身裡面,是戰鬥才能非常好的一群。
他們為了父母、為了祖國加入了叛軍,受到阿爾倫迪部隊訓練,攻擊力很強,特色是擅長近距離攻擊。
知識:巡邏兵
看起來是比較輕快的武裝,但他們用來射擊的弓箭絕對不輕,經過很多次的戰鬥,他們學會了屬於他們的弓術。
知識:魔法師
本來是在各個城市冒險的魔法師,後來看到那些為了能讓農民有更好生活而造反的阿爾倫迪,受到很大的感動,因而加入他們了。
使用木杖的正統法師,他們是讓叛軍能夠撐到現在的原動力之一。
探索據點管理艾羅巴諾・堤度
真是令人厭煩。現在該結束消耗戰了。這是克羅亨送給我的,我沒有很喜歡,所以送給你。


壓制叛軍 II
探索據點管理艾羅巴諾・堤度
那些傢伙…我想到可以打擊士氣的好方法了,破壞廢棄城地的監視塔跟象徵旗子或許就會住手了。我的腦袋果然很聰明!哈哈,那就拜託你了!
任務目標:破壞叛軍監視塔、叛軍旗子、叛軍兵營、叛軍補給品。
知識:監視塔
是叛軍為了尋找接近的敵人,所建立的木製建築。
監視塔崗樓安排視力好、弓箭實力也不錯的巡邏兵駐守。
知識:叛軍旗子
叛軍集合起來製作的旗子,旗子裡含有對農民和他們自己應當要給予的人生保障和信念,他們相信已經分散的水流,總有一天會匯集在這個旗子底下。
知識:叛軍兵營
叛軍們住的帳篷。
兩側放了柱子做出三角形的空間,外型和實用性比較低。
知識:叛軍補給品
叛軍遇到補給物資上的問題時,大部分都從別的地方搶奪回來,或用自己收集起來的東西勉強過日子。
雖然他們的東西稱不上是補給品,看起來只是一堆雜物,不過叛軍為了生活,這些也是一種必須品。
探索據點管理艾羅巴諾・堤度
怎麼樣?該死的阿爾倫迪叛軍有退縮嗎?其實廢棄城址叛軍阿爾倫迪是我的老朋友,上頭知道一定會誤會的。真搞不懂他為什麼要引起叛亂,讓我這麼為難。看看那裡的洛雷納,用什麼眼神看我。像他跟阿爾倫迪都是養馬耕田的人,怎麼會…如果阿爾倫迪投降的話,我還能妥善處理他的事。


關於阿爾倫迪…..
黑精靈
嗯…? 這些傢伙,堤度、洛雷納、阿爾倫迪彼此都認識,所以才說人類的關係很複雜,但很有趣。不要只聽他的說法,也聽聽洛雷納的話吧。
知識:洛雷納
跟中立區域的奧利比艾魯是兄弟關係,兩個都是從小開始就跟馬一起長大,長大後很自然地就當了馬廄管理員。
農民革命的主角阿爾倫迪也是同一個村莊出身的,雖然跟艾羅巴諾很熟,不過自從阿爾倫迪和艾羅巴諾的關係變壞之後,對艾羅巴諾就開始產生敵意,心裡只想從東部關口撤退。
馬廄勞工洛雷納
在看到更糟的局面之前... 最好趕快離開這裡會比較好。堤度隊長跟阿爾倫迪是朋友關係啊?難道朋友之間的友誼就這樣褪色了?好像對他一點友情都沒有的樣子,怎麼可能對朋友這樣說啊。


他們的難言之隱
馬廄勞工洛雷納
大部分都稱阿爾倫迪是叛軍,那只是隨便稱呼的。驅趕他們的是領主跟艾羅巴諾堤度。任何人都不能否定阿爾倫迪為農民弱勢走到了這種地步。不久前,阿爾倫迪愛惜的老鷹飛來我這裡了。但是這讓我有著不祥的想法,牠從來沒有離開過阿爾倫迪,阿爾倫迪一定在這附近。你要找找看嗎?
任務目標:洛雷納說阿爾倫迪絕對不是叛軍。他為了農民才走到這一步,反而非常不信任艾羅巴諾堤度。曾是阿爾倫迪朋友的堤度會為了名利背叛朋友。不久前,不曾離開阿爾倫迪半步的老鷹飛到東部關口,很不吉利,所以去找阿爾倫迪的老鷹,確認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吧。
阿爾倫迪的老鷹
注視著阿爾倫迪的飛鳥。


艾羅巴諾
你相信大家都會站在你這邊嗎?
你從來都沒有想過你的士兵在水井裡放了毒藥了吧?
阿爾倫迪
不… 不可能。
艾羅巴諾
朋友,你還不明白,
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
阿爾倫迪
他們被你矇騙… 你這個狡猾的傢伙!
艾羅巴諾!我會詛咒你!
艾羅巴諾
唉… 可惡!
知識:成為叛軍的理由
阿爾倫迪給的權利有考慮農民們的苦衷,希望能以減免稅金和軍隊分離的農業來進行支援,因為這個問題跟領主發生摩擦的他,與同樣農民出身兼同伴的艾羅巴諾堤度一起離開軍隊,展開他們的夢想。
結果問題沒有解決,反而和領主的糾紛變得愈來愈大,阿爾倫迪就這樣離開軍隊了,不過,艾羅巴諾堤度依照領主的意思想要抓阿爾倫迪立功,經過很多次的追緝行動,阿爾倫迪最後去的地方就是廢棄城址。
知識:阿爾倫迪日誌
阿爾倫迪的日誌中提到。
那時候就不知道。
艾羅巴諾.. 你跟我答應的那些是多麼脆弱的,沒有那個誓言的話,會不會就不會那麼辛苦?
不過,現在我好像知道,我們想像的未來分明是不同的,也沒辦法相提並論... 如此一來就有答案了,艾羅巴諾,我們兩個其中一個的名譽,一定得被破壞。
探索據點管理艾羅巴諾・堤度
就算指責我也沒辦法,不管誰說什麼,沒有比戰爭更惡劣的和平。阿爾倫迪的選擇是錯的,沒想到會對那奇怪的黑石著迷!如果乖乖的回來就不會走到這種地步了。我都沒看到孩子成長的過程。有眼就得面對現實。希望不能填飽肚子!


[選擇任務]懸賞金打獵
分支任務:完成「懸賞金打獵」的話,就無法執行「農民們的英雄阿爾倫迪」任務。
黑精靈
讀取堤度的想法吧。他現在瞄準的是獎金。我至少會珍惜你這個朋友,但是他完全不會。科科…總之他現在認為阿爾倫迪很強,下定決心要處置他了。他想拿到獎金,然後趕快把這件事做個了結。好,你自己選擇吧。你要處置阿爾倫迪嗎?
任務目標:消滅召喚的叛軍隊長阿爾倫迪。
知識:阿爾倫迪
農民造反的主角兼叛軍頭目,他為了讓農民過更好的生活,目前已經脫離賽林迪亞軍,擴張自己的勢力。
跟艾羅巴諾堤度一樣是農家出身的,不過因為個人的理念不同,不得不站在對立的位置,這讓他覺得很心痛,不過對背叛自己也背叛故鄉的艾羅巴諾,也感到相當憤怒。
探索據點管理艾羅巴諾・堤度
(阿爾倫迪... 你要體諒我。)
士兵們責怪我也沒辦法了。還好可以抽空。你應該也不會譴責我的...


[選擇任務] 農民的英雄阿爾倫迪
分支任務:完成「農民們的英雄阿爾倫迪」的話,就無法執行「懸賞金打獵」任務。
黑精靈
洛雷納那個傢伙,依然站在阿爾倫迪那邊。他堅信自己是不會違背真實,有正義感的人。說你是跟他一樣的人,也期待你是個那樣的人。他希望你向堤度謊報已打倒了阿爾倫迪。好,你自己選擇吧。你要救阿爾倫迪嗎?
任務目標:跟洛雷納說不願意消滅阿爾倫迪。
馬廄勞工洛雷納
正義依然存在。非常謝謝你。我相信終有一天我們會再次見面一起歡笑。
探索據點管理艾羅巴諾・堤度
(阿爾倫迪…你要體諒我…)
就算士兵們指責我也沒辦法。托你的福我可以睡覺了。你也不能指責我…
(艾羅巴諾堤度好像相信這個不實報告)


東部關口狀況報告
黑精靈
你做了很好的選擇。沒有比後悔更沒用的事了。好,現在去海地爾吧。去見克羅亨那傢伙。已經跟堤度拿到報告書了,一定比上次更開心的。
技能教官克羅亨・溫斯貝因
你見了艾羅巴諾嗎?這是新的報告書啊。哦! 哦!這是真的嗎!廢棄城址案件已經解決了啊!這真是好消息!雖然大管家沒有表現出來,但是他應該很煩惱那件事!


小獎勵
技能教官克羅亨・溫斯貝因
現在大管家擔心的事情不只一兩樣。但是看他還能承擔那些,真是了不起。那不是誰都能輕易完成的事。去找大管家祖兒戴茵吧。你是我推薦的人,他一定會很開心的。或許你也能幫到大管家~
大管家祖兒戴茵・杜卡斯
我聽說你為這裡花了很多心思。你認為站在海地爾那一邊嗎?不對,那不重要,不管選哪一邊,都該追隨對你有利的那邊,既然如此就得慎重選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