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族營地


回到凱波嵐
特里娜騎士團技能教官傑來得・麥采魯
敵人們馬上就要過去了。因為失去了隊長,所以士氣變得很低迷。你打算去哪裡?要繼續往南走嗎?在那之前一定要先去一趟凱波嵐。我想介紹柯藍・瑟西里給你。
知識:柯藍・瑟西里
凱波嵐的沒落貴族。
瑟西里家門出身的柯藍,認為黑結晶是個危險東西。
在採石場裡得到石化病的勞工們、以及有病在身的提煉廠設備臨時工們,還有經常進出提煉廠的艾爾利恩教祭司都令人可疑。現在在凱波嵐很努力地跟大家宣導黑結晶的危險性,是反黑結晶團體的創建人物。
反黑結晶團體柯藍・瑟西里
你就是那個很有名的冒險家吧。幸會!太晚跟你自我介紹了。

可疑的行動
反黑結晶團體柯藍・瑟西里
我知道你很累,但我還是想拜託你一件事。除了石化病之外,還有巨人族的問題。啊,對不起。因為我不會拐彎抹角。巨人族性格溫順,與凱波嵐的往來比較頻繁。但是聽說最近和凱波嵐的往來慢慢減少,有消息指出他們的性格變得粗暴。而且正好是採礦場的工人變成石頭的時期。還有,這個時候開始傳開凱波嵐南部的巨人族開始發生分裂的消息。勞工變成石像,如果連巨人族也反叛,凱波嵐將成為風中殘燭。
任務目標:從巨人族戰士身上尋找部族的指令書。
知識:巨人族營地
位於凱波嵐南邊的峽谷。
目前被巨人族佔領,是個非常複雜的地形,且因為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獲得,因此冒險家也幾乎不會造訪。
知識:巨人族戰士
巨人族戰士用自己獵到的野獸的毛皮來打扮自己。
這個行為就是為了炫耀自己的武力,也讓敵人喪失戰意。
黑精靈
這個指令書真有趣。我打算毀滅凱波嵐。

原始巨人部族的動態
黑精靈
不過柯藍・瑟西里那個人…真令人喜歡…我本來也不知道,我們很適合對抗這裡的敵人。順便幫凱波嵐在這裡對抗巨人族,怎麼樣? 先記住之前學過的事情,去搶敵人的武器吧。
任務目標:搶奪巨人族鬥士的武器、巨人族戰鬥兵的武器。
知識:蓋亞庫平原
位於巨人族營地和赫爾賽領地的平原。
現在是被勢力相當龐大的巨人族佔領的狀態,所以物資和人們都不容易經過這裡。
知識:巨人族鬥士
巨人族的鬥士。
牠們比較重視勇猛性。
等到成人的話,身上會刺青,刺青的數量多就會受到尊敬,這是因為牠們使用的刺青藥會非常痛的關係。
知識:巨人族戰鬥兵
巨人族的戰鬥兵。
牠們在戰鬥的時候不想被敵人看穿下一個招術,因此會戴上面具。
所以巨人族戰鬥兵的攻擊是無法預測的。
黑精靈
我們已經變得很強了吧? 還可以打贏這麼壯大的傢伙!

消滅巨人族
黑精靈
還有點遺憾吧?我們果然很有默契,我也這麼覺得。我們繼續教訓這些囂張的傢伙吧。以你的實力絕對可以的。
任務目標:消滅巨人族。
知識:巨人族
身體條件很好的巨人族,光看就覺得壓迫感很重。
尤其是原始狂戰士部落的巨人族個性非常急,都不拿出自己的武器,而是直接用拳頭攻擊。
即使不拿武器,牠們的攻擊力對士兵和冒險家而言,依舊是個相當恐怖的對象。
知識:巨人族暴徒
巨人族的暴徒。
據說是擅長近距離戰鬥和白刃戰的巨人。
牠們最喜歡吃剛殺的生熊肉。
黑精靈
還能對抗這麼大的傢伙,有沒有變強的感覺啊?

[頭目] 巨人族長蓋亞庫
黑精靈
蓋亞庫族長很久之前就死了。在我眼中這只是一種執著。但,他的精神和意念很強,無法消失。嗯,也許這個更可怕。巨人族好像無法承認蓋亞庫族長已經不存在的事實。要不就趁機把事實告訴他們?
任務目標:消滅召喚的蓋亞庫。
知識:蓋亞庫
巨大的巨人族中,體格最高大。個性也很殘暴,在巨人族裡面沒有人敢違背牠。
黑精靈
嘿嘿,即使這樣做巨人族也不會認同的,因為這是對蓋亞庫族長的盲目信任...他們還相信這裡是巨人族的土地,是因為他們太愚蠢的關係嗎?

[頭目] 巨大的女王
黑精靈
你還記得我們以前…對付背石蟹的事嗎?這場戰爭只要女王背石蟹還在的話,就不算結束。我覺得好像一樣,但是實際對付的時候不太一樣。你要親自確認有什麼不一樣嗎?如果你想,我可以帶你去見他。快對付之後前往凱波嵐吧。你知道我們要做什麼吧?
任務目標:消滅召喚的女王背石蟹。
知識:女王背石蟹
據說有個怪物在伐斯特森林,不過還沒有人看過那個怪物的真正身分。背石蟹很會隱藏自己的身體,尤其女王背石蟹不像一般背石蟹那樣自己一個,而是受到很多背石蟹保護。
反黑結晶團體柯藍・瑟西里
真是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巨人族加上那危險的女王背石蟹…我對你表示敬意吧。真想馬上介紹給領主。

歸還
反黑結晶團體柯藍・瑟西里
要先向領主傳達這個好消息。最近拿到有關黑結晶的報告,沒有回應…如果解決與巨人族有關的問題,她會很開心的。現在就去卡爾佩恩吧。還有一定要把這份報告書交給戴爾帕德。這份是紀錄你的表現的報告書。我相信對你有幫助的。
任務目標:向戴爾帕德卡斯提爾利恩報告到卡爾佩恩目前為止的事情。
卡爾里斯議員-軍方代表戴爾帕德卡斯提爾利恩
哈哈哈!真的是英雄。都想找你當我的部下了,但是我不會向你提議的,因為你不是當人家部下的人物。如果沒有打倒特里娜的旗子,我們就會再見面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