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茲


林茲失蹤
知識:巴普・斯塔尼
砲彈製造家巴普・斯塔尼在製造攻城砲彈,他走遍各國收集各種圖,成功製作出巴普・斯塔尼專屬的砲彈,因為這件事情,管家也開始關心他。因為只有在準備攻城時才會製作砲彈的關係,他也兼任採石場的管理。
巴普也是得沃普出身的,跟溫斯貝茵一家定居在海地爾,常跟基恩卡斯在一起喝酒,是很親近的朋友關係, 不過不喜歡基恩卡斯像大哥般的語氣。
巴普・斯塔尼
說道砲彈,有很多匠人。我就是其中一個匠人,不過我無法超越一個人,就是歷代製作砲彈的林茲家門的兒子穆拉納.. 聽說在5年前失蹤了.. 不覺得很過分嗎?我還沒打贏就這樣失蹤。
知識:林茲家的失蹤
歷代傳授的炮彈秘笈,而成為賽林迪亞製造炮彈的林茲家門最後一個兒子正是穆拉納・林茲。變暴力的惡魔定居在賽林迪亞的祭壇附近後,發生了襲擊附近農家的事件,發生這件事情後,穆拉納・林茲就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悲哀的是他的太太佳拉・林茲,因為失去理智,不斷在祭壇附近徘徊,甚至傳出抓走冒險家要求幫忙報仇的謠言…?

遺失的結婚戒指
知識:林茲農場廢墟
林茲農場廢墟。
站在這裡可以親眼見證過去豐收的農場已經消失不見,如今只剩下廢墟。
探索據點管理佳拉・林茲
喔喔.. 天啊!我的農場!我的農場!哎呦.. 我又說夢話了。不要用這種奇怪的眼神看我,你.. 是無法想像我內心的傷痛啊。自從失去農場和老公,過去這5年的時間我居然忘了一件事情,被惡魔燒毀的那座農場裡.. 我的結婚戒指還留在那裡.. 那對我來講是非常重要的戒指.. 不過我怕那些惡魔,沒辦法過去拿。
知識:佳拉・林茲
自從農場被惡魔搶走後,連老公也遭到殺害,被迫分離。
賣糧食給路過的冒險家,以此為生,也尋求冒險家幫忙報仇。
但因為無法承受打擊的關係,精神好像有些問題,看起來很不安,也得了精神衰弱症,她說的話比較難取信於人。
任務目標:獲得佳拉・林茲的戒指。
被燃燒的箱子
在燃燒的箱子裡面有閃亮的銀色戒指。雖然看起來是個很樸實的戒指,但卻是有著穆拉納・林茲回憶的珍貴戒指。
知識:林茲農場
5年前,因為遭到惡魔襲擊而燒毀的林茲家農場。
也因為當初這起事件,農場主人穆拉納・林茲失去太太,逃到山頂避難,穆拉納以為自己的太太已經死亡,但是他的太太佳拉・林茲其實還活著,據說當初因為失去農場和勞工的關係,受到太大的打擊,因此發瘋了。
探索據點管理佳拉・林茲
我跟我老公唯一的定情物... 現在就只剩下這個戒指了,謝謝你幫我找到它。

砲彈製造家
探索據點管理穆拉納・林茲
我在這裡做什麼?請不要問我兩次。我在反省我所做的事情,我在年輕的時候,製作高功能砲彈賺了很多錢,結果那些砲彈飛到我的故鄉,往下面看看,這裡是賽林迪亞,你可以了解我的感受嗎?
知識:林茲牧場
穆拉納・林茲所經營的羊牧場。
牧羊勞工跟羊一起生活在山頂上的牧場,是個空氣好、景色也很美的地方。
知識:穆拉納・林茲
被惡魔們襲擊,農場被燒掉之後,就一直有挫折感,浪費了很長一段時間。
現在已經打起精神來,爬到山頂上跟羊群一起生活。
他的家門是歷代製作砲彈的匠人。
穆拉納・林茲也會製作砲彈,被惡魔們佔領農場時,他唯一帶走的就是歷代傳承下來的家寶砲彈製作書。
知識:砲彈匠人
巴普・斯塔尼和林茲家門,他們的火藥在海地爾的評價很高,林茲家有歷代的炮彈秘笈,不過自從穆拉納・林茲在幾年前失蹤後,他的炮彈也消失無蹤了。
在城裡使用賽林迪亞傳統和精巧的林茲家的炮彈,不過穆拉納・林茲失蹤後,再跟巴普・斯塔尼進行交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