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著的人


醒來之者
古代語分析家拉皮・貝德麥雲丁
你知道「醒來之者」嗎?這跟永生應該是不同的東西...這邊是這樣寫著:控制黑色石頭的人...活了兩輩子。我實在不懂是什麼意思。嗯...不知道這跟煉金術有沒有關係。幫我去貝爾利亞找艾羅斯汀吧!把這個內容轉告他。拜託你了!
煉金術師艾羅斯汀
拉皮貝德麥雲丁?看來他這次跑來貝爾利亞了啊...醒著的生命?我知道啊,也親眼見過。古代煉金術書籍上也有寫到。關於活兩次的古代人,第一輩子聽說不會變老,但還是會死。第一輩子死去再醒來以後,在第二輩子會很慢地變老,書上是這樣寫的。這就是「醒來之者」的故事。但是這和煉金術所追求的有點不同。煉金的人大部份都不是希望有兩段人生,而是希望永生不死。還是有點難懂吧?哈哈...別著急,跟着指標慢慢走吧!
知識:不死之力是否可行?
(省略)...煉金的人都在思考如何將不死的符咒放在腦裡,無盡的追求想像,這也不是沒有根據的事情。
古代的書 23本中,很多古代人使用黑石(神秘的黑結晶)後,都會有經歷過兩次人生紀錄的關係,不過,這個也許也是某人的想像也不一定。
知識:醒來之者
根據傳說,戴著黑石項鍊的艾達納不會老,時間久了,就會變得愈來愈強,也很賢明。
不老不見得永遠不死,他們在第一個死亡中醒過來,之後慢慢變老過著第二個人生,還有面臨真正的死亡。
他們就是在古代紀錄中到處看得到的 '醒來之者',他們帶來的繁榮經過無數的時代不斷傳承下去。

古代人的傳說和貝爾利亞村莊
煉金術師艾羅斯汀
所以你已經連西邊都去過啦~古代人的石室...從海地爾來的領主的女兒珍娜好像想要調查那個地方,原來是真的。看來你在貝爾利亞適應得蠻好的,所以我就安心了。你在這裡的時候去找村長伊葛路・巴特利,聽一聽他的建議吧!雖然我也會幫你,不過村長的心胸很寬大,他會給你很多建議的。
村長伊葛路・巴特利
西部營區的氣氛如何啊?聽說村莊裡的年青人也常常去那裡。我想起很愛護父母親的肯斯丹斯。洛克應該也過得不錯吧?哈哈,我也該找個時間過去那裡看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