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娜騎士團


前往薩爾尼戰場
黑精靈
現在就移到激戰地吧。蜥蜴跟人正在打鬥。很適合我們表現。很緊張吧?趕快出發吧!
知識:特里娜要塞
特里娜騎士團駐紮的要塞。
位於凱波嵐的西南邊,在卡爾佩恩唯一跟戴爾佩騎士團差不多規模的特里娜騎士團,就駐紮在這裡。
知識:傑來得・麥采魯
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待在特里娜騎士團。
從見習騎士開始默默做任何事情,後來就當上了技能教官的位置。他認為自己站的地方,不管是下雨還是下雪都要守住,他的夢想是以特里娜騎士團的名義下葬,對騎士團的情感非常深厚。
特里娜騎士團技能教官傑來得・麥采魯
你是新兵嗎?還是冒險家?

流言滿天飛的冒險家?
特里娜騎士團技能教官傑來得・麥采魯
噗哈!這又不是兒戲,你竟然來這裡幫忙啊?光是對付薩爾尼沒有逃跑這一點就值得肯定你了。
任務目標:消滅薩爾尼戰士、薩爾尼菁英兵。
知識:薩爾尼戰士
薩爾尼最一般的戰力。
從一把劍裡出來的敏銳攻擊,就是牠們的絕招。
牠們在這個世界上最討厭的就是蜥蜴。
知識:薩爾尼精英兵
受到高度訓練的薩爾尼士兵。
在薩爾尼戰士裡面累積經驗,獲得認可的才能當精英兵。
特里娜騎士團技能教官傑來得・麥采魯
哦...你在戰鬥上很有天賦。居然有人可以讓我感動。

復仇的化身
特里娜騎士團技能教官傑來得・麥采魯
如果想幫忙的話,就去破壞會摧毀這裡的投石機吧。不要認為這個任務很簡單。投石機附近有很多護衛薩爾尼。
知識:薩爾尼固定式投石器
薩爾尼族的固定式投石器。
意外發達的薩爾尼族攻城武器就是結晶體,剛開始收到薩爾尼族要侵略特里娜騎士團的消息時,那些覺得很可笑的騎士團隊員們,看到這個武器後,就失去笑容了。
特里娜騎士團技能教官傑來得・麥采魯
你真的破壞投石機了。看起來不一樣呢。

唯一的作戰
特里娜騎士團技能教官傑來得・麥采魯
很抱歉,我太小看你了。看到你的表現後想起來了,聽說摧毀巨魔、幫助我們特里娜騎士團的某個冒險家前往凱波嵐了。原來你就是那個有名的冒險家,太晚跟你問好了,我是傑來得・麥采魯。你也看到了,我連喝一杯酒的時間都沒有。薩爾尼真是個執著的種族。這裡有我在,不會有問題的。唯一的問題就是不管怎麼剷除,他們的數量仍然沒有減少。我的部下去他們的營區打探了,去那裡就能掌握他們的戰力。如果你真的要為我們戰鬥,成為我們的英雄,那現在就去找我的部下吧。討伐薩爾尼的鑰匙就在那裡。我手下的名字叫亨利。
知識:薩爾尼營地
薩爾尼族為了攻擊特里娜騎士團巢穴,在這地區擺出陣型。
在特里娜騎士團巢穴的南邊,薩爾尼族的氣勢非常兇猛,站在特里娜騎士團巢穴往遠方看,也看不得到薩爾尼營地的尾端。
知識:特里娜騎士團偵察兵亨利
我為什麼那天要那麼理直氣壯的舉手,要是那時沒有舉手,我軍隊的生活應該可以過得很舒適才對..' 就這樣亨利一天後悔 30次,因為他現在正在連身體都很難躲藏起來的地方,監視著薩爾尼營地,雖然有兩個兵力在保護著亨利,不過心情還是無法平靜下來。
〈探索據點管理〉特里娜騎士團偵察兵亨利
你是隊長派來的人嗎? 真令人意外啊,隊長居然會派人來…就如你所見我們無法潛入了,這附近敵人太多了。

討伐!
黑精靈
哎呀…這些人真是令人鬱悶…要潛入就要做得完美一點啊。最完美的潛入就是勇敢前進敵人的陣營。你也是這麼想的,對吧?很好! 我們出發吧!那些鬱悶的人做不到的事,由我們來完成吧!
任務目標:消滅薩爾尼鬥士薩爾尼重甲戰士薩爾尼突擊兵。
知識:薩爾尼鬥士
薩爾尼鬥士的專長是拿木棒攻擊。
薩爾尼族的重甲戰士或鬥士最強烈的攻擊就是向下擊殺,有些人說因為牠們從小就開始砍木頭長大,向下擊殺攻擊才會那麼恐怖。
知識:薩爾尼重甲戰士
薩爾尼重甲戰士平常都是用拳頭對付敵人,在很生氣的時候會開始揮起背後的巨大鐵鎚。
尤其薩爾尼重甲戰士們的向下擊殺,是非常強烈的攻擊招式。
知識:薩爾尼突擊兵
訓練古代龍的後裔特魯當作坐騎使用的薩爾尼突擊兵,在薩爾尼裡歸類為最危險的傢伙。
坐在特魯上的薩爾尼突擊兵不會直接進行攻擊, 但會操控被訓練好的特魯。編寫卡爾佩恩危險要素之書的貝爾特斯,在他的書裡有提到 '不要小看身體嬌小的特魯,不然一定會嚐到苦頭'。
黑精靈
很好,幹得好!讓戰鬥力降低了不少呢。

[頭目] 薩爾尼攻城隊長
黑精靈
薩爾尼們…他們的行為不尋常。好像在找什麼東西,但不知道是什麼。我又不能讀取每個人的心意, 彼此心靈相通才有辦法。所以你不能心懷叵測。科科…我知道你都在想什麼。現在只要想著如何變強就好,打倒薩爾尼的隊長也好…
任務目標:消滅薩爾尼攻城隊長。
知識:薩爾尼攻城隊長
薩爾尼族的頭目。
又暴力又殘忍的個性,也很冷酷,是個非常麻煩的敵人。牠就是薩爾尼族精神上的支柱。
特里娜騎士團技能教官傑來得・麥采魯
真的... 令人難以置信。你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居然會發生這種奇蹟...原來那個傳聞是真的。我肯定你,也會永遠記住你的。

留言